「冷的」鳳梨苦瓜雞 饗食天堂.果然匯大玩鳳梨創意料理

分享:

「冷的」鳳梨苦瓜雞 饗食天堂.果然匯大玩鳳梨創意料理

2023/04/07 17:08:57文/記者 賴君欣
「冷的」鳳梨苦瓜雞  饗食天堂.果然匯大玩鳳梨創意料理

為了讓高雄人與旅客都可以吃到最接地氣的鳳梨風味佳餚,「饗賓餐旅」特別採購兩千公斤高雄鳳梨入菜,研發出「饗食天堂」涼拌鳳梨苦瓜雞以及「果然匯」鳳梨莎莎塔可餅以及寶島鳳梨醋,夏季還將推出炙燒黑糖鳳梨,用在地食材料理,供應當令美味佳餚。

圖說:鳳梨胡蘿蔔汁(饗賓餐旅提供)

饗賓餐旅在地食材餐桌計畫,把產地直送的食材用精湛手法研發出創意料理,賦予高雄金鑽鳳梨多元風貌。「饗食天堂」涼拌鳳梨苦瓜雞,使用白苦瓜、舒肥雞胸肉、糖果甜菜根搭配鳳梨豆醬,健康清爽無負擔。「果然匯」鳳梨莎莎塔可餅,運用在地新鮮鳳梨、香草入菜的鳳梨莎莎,搭配雙色香脆塔可餅,一次體驗酸辣帶勁的雙重滋味。「果然匯」也特別將鳳梨結合不同蔬果研發出寶島鳳梨醋以及鳳梨胡蘿蔔汁,利用鳳梨酸甜激盪出多元沁涼的香甜口感。

圖說:涼拌鳳梨苦瓜雞(饗賓餐旅提供)

母親節送甚麼? 饗食天堂.果然匯小廚神手作鳳梨料理送媽咪。「一天一鳳梨醫生遠離我」一般只知道鳳梨的鳳梨酵素(Bromelain)能促進消化和新陳代謝,其實鳳梨對健康還有這些幫助:抗發炎、提升免疫力以及有益心臟健康。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饗食天堂」三多店、「果然匯」高夢店以及「果然匯」竹北遠百店特別與高雄農業局合作,推出「小小廚神鳳梨創意料理親子體驗活動」,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讓小朋友認識高雄金鑽鳳梨,並且利用新鮮鳳梨製作餅乾、鳳梨pizza跟母親節蛋糕,凡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除了可將手作鳳梨創意料理帶回家外,農業局也將額外贈送「鳳荔酥」、「龍鳳酥」作為媽咪們的母親節禮物。

圖說:鳳梨莎莎塔可餅+金鑽鳳梨+鳳梨胡蘿蔔汁(饗賓餐旅提供)

「小小廚神鳳梨創意料理親子體驗活動」活動期間為:416日高雄饗食天堂三多店、423日饗食天堂高雄三多店、429日果然匯竹北店、果然匯高夢店、430日饗食天堂高雄三多店以及521日饗食天堂高雄三多店。每場活動限量20名,想要參加的朋友,請先洽詢門市人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