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拉黑,王世堅公開封鎖何志偉

分享:

刻意拉黑,王世堅公開封鎖何志偉

2023/04/18 14:22:03文/記者 許怡雯

民進黨的台北巿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戰況激烈,議員王世堅對決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雙方你來我往,各出奇招,日前,何志偉公布兩人加通訊軟體好友時,卻意外將他和黃承國的通話曝光,雖然何志偉當下喊冤,但王世堅看來非常火大,怒轟不懂做人道理外,還公開將何志偉列入封鎖名單。

民進黨的立委首波初選民調正式開跑,士林、大同區屬第一階段,結果將在未來5天出爐,所以在這段期間,製造聲浪非常重要,而這也讓「堅偉大戰」打得火熱,何志偉發揮現任優勢固樁,還找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子弟兵、賴系立委郭國文、新系立委劉世芳等人陪同拜票,王世堅則獲英系、正國會議員相挺,莊瑞雄更以好兄弟身分陪同在車上掃街。

不過,王世堅宣布投入初選後,日前首度和何志偉同框,主動拿出手機遞給何,由何加Line好友,何志偉亮出手機畫面證明已加好友,卻意外曝光王的對話紀錄中曾和黃承國通話。對此通話曝光,外界質疑王世堅與其關係,刻意被拉黑,王世堅說,黃承國關心他知不知道白沙屯媽祖遶境,2人通話幾十秒,對話被刻意挖掘出通聯紀錄,其心可議。他痛批,為人處事主要是前後一致,何志偉不值得也沒資格當朋友,選後會再教何一些做人的道理,同時強調會封鎖何。

不過,何志偉喊冤,強調當時想證明加LINE成功,沒有注意到這件事,就是個意外插曲,但當不當朋友無關公共利益,他也不懂為何要消費黃承國。他說,原先以為自己的對手只有王世堅個人,無奈一堆「王世堅們」一直打,還騷擾他的家人,連主席賴清德都被攻擊。莊瑞雄狠嗆,何志偉這場初選打法太髒、下三濫,毫無節制做人格撲殺,包括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讓人生氣,若要論兩人誰表現比較出色,「用膝蓋想也知道」,他還為黃承國抱屈,稱大家過去都是戰友,卻因初選被打成黑道、與財團掛夠,但批評者本身就是大財團。對此,何志偉哽咽指出,民代本來就很常會有委屈,遭受很多攻擊、傷害,很多時候,他真的只能深呼吸,等待天亮向前行,「沒關係,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對外二人的內戰,被封為是「恰吉」對上「小王子」,醜與帥的對決,甚至更進一步被笑虧是,善與惡的對戰,網友說,與黃承國通話,會不會影響支持,應該有限,畢竟很多人都會有黃承國的通訊連絡方式,不會因為通話就歸同一類,不過,對於小動作,大家確實都不喜歡,畢竟選舉強調是民主之爭,不能因為選戰失了風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