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名師郭哲榮最煩惱的不是台股!遭冒名詐騙1600萬、騙愛情 自嘲成另類億元分析師

分享:

股市名師郭哲榮最煩惱的不是台股!遭冒名詐騙1600萬、騙愛情 自嘲成另類億元分析師

2023/05/02 13:22:53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股市名師郭哲榮最煩惱的不是台股!遭冒名詐騙1600萬、騙愛情 自嘲成另類億元分析師

摩爾投顧投資長郭哲榮,最近煩惱的事不是台股,而是遭不法集團冒名詐騙,有被害人被騙走1600萬元,讓郭哲榮自嘲,自己成了另類的億元分析師,更離譜的是,也有人被欺騙感情,卻連郭哲榮的面都沒見過,只透過交友軟體互動,受害人有男有女,知情後崩潰傷心,讓郭哲榮無奈呼籲,大家不要相信冒牌貨。

郭哲榮指出,詐騙集團運用交友軟體「Tinder」,冒用他的頭像,去欺騙無辜的民眾,手法都是一開始談感情,互稱老公老婆,用1-2個月的時間欺騙,然後說需要錢,想要騙財騙色。

郭哲榮說,受害者有男有女,有的是單親媽媽,都說愛上他,他請助理澄清都是詐騙,並不是郭哲榮本人,對方還半信半疑,質問不是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嗎?最後知道真相後,受害人都崩潰傷心,他也很無奈。

冒名騙錢的案子更多,郭哲榮說,詐騙集團很誇張,很多假冒他的頭像,做成仿冒LINE群組,甚至連YouTube的影片都故意抄襲,做成一模一樣,只有把網址換成假的,透過報股票明牌,一開始免費,後來代操,用假的App來要求入金,藉此詐騙,聽說有人被騙走1千萬。

▼圖說:郭哲榮遭詐騙集團冒名,各種假帳號、詐騙社團層出不窮,讓他不勝其擾。(圖/郭哲榮提供)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也破獲詐欺集團盜用「郭哲榮」名義,廣發連結簡訊,以「股市名人推薦」等話術遊說被害人投資,結果有20多人受騙,金額超過1億元,其中有退休族被騙1600萬元。

「我收會費,代操1千萬也不過收10萬,詐騙集團很狠!」郭哲榮苦笑說,自己成為單一詐騙金額最高的分析師,是另類的億元分析師。話鋒一轉,郭哲榮還是呼籲,民眾不要再去加入這些不明來路的社群社團。

▼圖說:郭哲榮呼籲民眾,一定要認明真正的官方帳號。(圖/郭哲榮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最狂分析師」郭哲榮0050還沒賣!帳面獲利650萬 賺千萬出場點搶先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