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e-First智能理財突破4.8萬戶!奪下國銀機器人理財第二大 限時免收使用費

分享:

一銀e-First智能理財突破4.8萬戶!奪下國銀機器人理財第二大 限時免收使用費

2023/05/18 10:48:0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一銀e-First智能理財突破4.8萬戶!奪下國銀機器人理財第二大 限時免收使用費

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2020年10月推出後,截至今年4月底,吸引逾4.8萬客戶投入,累計申購金額超過21億元,資產管理規模為國銀機器人理財第二大,一銀也推出限時回饋活動,6月底前「免收平台使用費」。

一銀e-First智能理財,只要在線上填寫簡單問卷,晨星演算法及300多位專家即刻幫你量身打造投資組合,最低每個月只要3000元就能投資,就能享有過去專屬於高資產客戶的高端理財建議服務,免申購手續費、免信託管理費、免贖回手續費,只有收取年費率0.88%的平台使用費。

一銀表示,透過e-First智能理財,不用煩惱該選擇哪個投資標的,且投資後還會定期由系統監控績效,若有重大金融事件須調整投資組合配置時,將會通知客戶決定是否接受再平衡,隨時掌握投組績效,輕鬆理財並保有彈性,如有餘裕則投入更多資金,創造長期投資的複利效應。

一銀表示,投資選目的,不用選標的,透過e-First智能理財的六大投資目標,從青年時期養成儲蓄、壯年時期累積財富,以及退休後擁有財富自由的美好人生,e-First智能理財協助客戶投資理財事半功倍,輕鬆達到理財目標。

除了一銀,證券商也有智能理財服務,像是康和證券研發的新世代理財平台『好康fun心投』,包含「情境式選股」、「智能選股」功能,投資人可使用大數據分析設計之7大選股面向與68類選股功能,其中包括「大師選」的選股策略,以巴菲特、葛拉漢、彼得林區等十類大師概念選股邏輯,作為篩選條件,應用大師選股心法,享受貴賓級理財與法人級選股服務,輕鬆聰明選股。

元富證券「交易全自動」智能理財平台的「Win Win GO」服務,運用大數據與演算法機制,投資人可透過六步驟建立投資組合。第一步填寫評量表,透過幾個簡單的問答題,找到適合自己未來規劃的投資類型;第二步KYC檢核,可知道自己的投資風險等級;第三步查看規劃的投組比例;第四步查看投組歷史績效,第五步設定投資金額及投資方式;第六步確認下單打造專屬的投資策略,進行全球資產配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