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端午加碼 高雄熊、花露露快閃見面會

分享:

壽山動物園端午加碼 高雄熊、花露露快閃見面會

2023/06/17 13:54:40文/記者 賴君欣
壽山動物園端午加碼  高雄熊、花露露快閃見面會

端午連假,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門票已開放預購,連假期間除了有「小人類」特色市集外,深受大家喜愛的「高雄熊」在6月23及24日下午3點現身動物園與大小朋友互動,而衛武營超人氣的「花露露」在同日下午4點也有快閃見面會,請粉絲們把握與他們同框機會。

圖說:衛武營超人氣「花露露」將在動物園舉辦快閃見面會。陳建豪 攝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壽山動物園自去(111)年12月16日試營運迄今已逾70萬人次到訪,端午連假門票亦於6月7日開放預購,惟因停車空間有限,希望民眾持續善用大眾運輸來趟低碳旅遊,除可節省等候停車空位時間外,也讓旅程更加輕鬆便捷。此外,因應端午連假,特別規劃「付費接駁」使用者付費服務,建議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鼓山三路台泥臨時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前往動物園。

圖說:因應端午連假,特別規劃「付費接駁」使用者付費服務,建議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鼓山三路台泥臨時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前往動物園。(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園方進一步補充,端午連假首次提供付費接駁服務,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比照市公車計價模式,民眾可將車停放於鼓山二路265巷與鼓山三路口的台泥臨時停車場,再配合現場人員引導搭乘。為快速疏運端午連假參觀人流,現場不找零,請民眾務必事先備妥所需之接駁乘車費用 (單程全票12元、半票6元);車滿即發車,接駁車班距約15至20分鐘。台泥臨時停車場首發車為上午9點30分,末班車為下午4點;從動物園發車的末班車時間為下午5點半,請民眾務必把握末班車發車時間,屆時園內也會適時透過廣播提醒民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