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6招開運法,煮硬幣能開運

分享:

端午6招開運法,煮硬幣能開運

2023/06/20 16:57:40文/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
端午6招開運法,煮硬幣能開運

端午節不只是吃粽子,其實還有許多可以趁著個時機開運的好方法,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幫大家整理出6種開運方法,做越多越開運唷!

1.開財運法:(極陽午時水)

端午節當天是一年陽氣最強時刻,小孟老師建議在端午節當天中午11時至下午1時喝5小杯水(因農曆五月五日跟五有關係),切記一定要11時至1時喝才有效,喝時想著遍地黃金即可,端午後偏財貴人必定一路發。

2.求健康平安:(午時淋浴法)
端午節極陽之時中午11時至下午1時洗澡能夠接到午時水,還能消除負面磁場,極陽之水將能籠罩全身,一年都能平安健康,也可以在洗澡時用粽葉來擦一下身體。

3.用海鹽:
因為海鹽能淨化磁場,也能消除身體不好的穢氣,更能讓運勢提升,因此小孟老師建議家中有浴缸的人端午節可以泡海鹽:沒有浴缸的人可以買一包海鹽隨身攜帶,洗手也可以加一點海鹽,除了可以提升磁場之外也能清潔細菌。

4.綠幽靈水晶:
綠幽靈水晶可以提升我們的運勢,更能讓我們在動亂中保持平靜與淨化心靈,建議端午節放在家中房門打開45度角處,可以讓你活化智商提升靈性讓疾病遠離。

5.水煮法:
端午節可以用10玫硬幣象徵5月5日,5+5=10,將10玫硬幣放入水中煮,煮一段時間後撈起來再放到存摺上面,放10天再花掉可以讓財越來越多。

6.艾草:
端午節放艾草在屋外可以擋害蟲又可以驅吉避凶,邪氣不會來。

@民俗信仰,請勿盡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