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姓攝影師性侵13歲少女 獸行令人髮指

分享:

謝姓攝影師性侵13歲少女 獸行令人髮指

2023/07/06 18:02:09文/記者 凌君浩
謝姓攝影師性侵13歲少女 獸行令人髮指

台北市1名女性藝術工作者在臉書自曝,13歲起長期遭謝姓攝影師性侵、拍裸照,他還誆稱必須要摸胸部「才能和最原始的宇宙做連結」,受害人血淚描述種種不堪的經歷,悲訴「在地獄的日子就這樣17年過去了」。網友見到PO文後炸鍋,紛紛留言痛斥謝男的獸行,也為受害人感到心疼。

受害人PO文指出,第一次被性侵時年僅13歲,剛國小畢業,被謝姓攝影師認作乾女兒,謝男稱為了讓自己接受更好的國中教育,可以遷戶籍,還可以搬到他的工作室,以節省通學時間,不料竟成了噩夢的開始。

受害人寫到,「第一天我在小房間睡覺的時候,發現有人開門進來躺在我旁邊用生殖器摩擦我的大腿外側,我不敢出聲。」某夜,受害人睡到一半,「發現有人在脫我的內褲」,還用舌頭及手指撫摸私處,還無恥的說「我很大妳忍耐一下就好」,最後強行性侵得逞。

受害人描述,「我的靈魂瞬間脫離肉身,看著他把我像是充氣娃娃那樣搬弄各種姿勢的侵入好完成他的高潮並射精在我的肚子上。」她還說,「從此以後晚上我睡著,以上靈肉分離的場面就會發生。我只好每天熬夜和網友聊天到學校才敢睡覺。」

為了保護家人,不讓他們受到傷害,受害人裝作若無其事,而且謝男還拍了很多受害人的裸照及胸部特寫,甚至還一直讓謝男私下摸胸、下體,並配合他拍照,誇張的是,謝男竟厚顏說:「透過撫摸胸部,才能和最原始的宇宙做連結。」

謝男的獸行持續到受害人考上高中,而謝仍在工作室3樓要撫摸她的胸部時,受害人終於忍無可忍,哭著對謝男說:「乾爸也是爸爸,我的爸爸不會對我做這樣的事。」於是他才停手。

最後,受害人悲痛的寫下,「在地獄的日子就這樣17年過去了。」

網友見到受害人的貼文,不僅全都炸鍋,連拳頭都硬了,「畜牲都不如的行為,噁心至極,應該還有受害者不敢講」、「讓人看了好難過的文章,同為女性太心疼你了這些創傷」、「老噁男都給我下地獄,人渣不如」、「這種人全部送他們去監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