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更勝高溫!台亞半導體家庭日路跑活動熱情開跑!

分享:

熱情更勝高溫!台亞半導體家庭日路跑活動熱情開跑!

2023/07/08 11:49:0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台亞半導體(2340今(8)日於新竹寶二水庫熱鬧舉辦【40周年慶台亞親子路跑】,王虹東董事長、戴圳家副董事長帶領集團員工及家屬齊聚一堂,希望藉由本次親子路跑活動感受大自然。今年為台亞半導體成立40周年,董事長王虹東說這一路上走來實屬不易,因此將以「家」為主軸,準備一系列慶祝活動!

圖說:台亞半導體今舉辦路跑活動,總經理衣冠君、董事長王虹東、副董事長戴圳家、策略長李國光(由左至右)宣布路跑開始。圖片來源:台亞提供

台亞舉辦這次路跑意義非凡,除了是為40周年慶拉開序幕,也是疫情結束後,台亞的第一個大型活動,代表台亞自光電業跨足半導體業,藉由日亞化學小川英治會長的支持與協助,歷經轉型,今年將重心(新)出發,以新的營運模式展現進軍化合物半導體的企圖心,將斥資90億元用於化合物半導體的研發與製造,布局整合集團各項資源,帶動整體營運成長,讓台亞集團邁向百年企業前進

台亞員工和家屬為了40周年慶邁開步伐,活力滿點、氣宇軒昂,縱然今日艷陽高照,但參與者的熱情卻絲毫不減,現場員工家屬踴躍出席擠滿活動起跑點;本次路跑除了有11公里挑戰路跑活動外,沿途還設有許多闖關遊戲及精彩的表演節目,台亞半導體希望透過這次路跑,增進集團員工凝聚力及彼此感情。

為展現台亞精神,台亞策略長李國光帶領台亞集團主管完成3.5公里路跑,象徵以務實穩健的腳步帶動集團營運成長,也鼓勵集團員工在工作之餘也要兼顧身體健康與家庭生活,希望透過路跑及一系列闖關活動,強化台亞同仁間的情感。另藉由這次的「台亞40 回山計畫」,以自然之景,擬物為家,創造世界第一商品外,仍須落實永續生產、友善環境,向全體員工傳達永續經營的理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