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身男出租個人 5年賺4000萬日圓

分享:

東京單身男出租個人 5年賺4000萬日圓

2023/07/18 13:32:41文/記者 凌君浩
東京單身男出租個人 5年賺4000萬日圓

到了適婚年齡,仍未嫁娶,便會被調侃為「單身狗」、「剩女」,有時一個人去吃飯、住宿,不僅要加價或是不被接待,39歲的日本人森本祥司(Shoji Morimoto)發現商機,出租「無所事事」的自己陪伴客戶,只靜靜坐在一旁,靠著提供這項服務,5年內森本賺進4000萬日圓(新台幣約890萬元)。

森本原是一般上班族,在出版業工作,他領著固定薪水,經常被上司或同事碎念「無所事事」。於是他想到商機,「出租『無所事事』的自己,陪伴獨身的客戶」。

2018年,森本在推特推出「Rental-Do-Nothing-Man(出租無所事事的自己)」服務,每次收費1萬日圓(約台幣2223元新台幣)。他說,「基本上把自己租出去而已,客戶要我去哪,我就去哪,什麼事都不用做。」

森本陪伴過1位女性印度客戶到咖啡廳喝茶、吃蛋糕,因她想穿著印度統服裝外出.但害怕遭遇異樣眼光,於是找上森本。而森本的工作只需要到客戶指定的地方,陪他們簡單聊天,吃飯、喝咖啡、參加活動等,但不能涉及違法及色情。

森本說,有些顧客生活上很寂寞,所以來找陪伴的人作為傾訴對象,「我用不同方式,去照顧每個需要陪伴的人。」

事實上,在台灣有不少出租「個人」的行業,例如是女模外拍、伴遊、飯局妹等行為,可是難免變調不堪入目的色情行為,而且台灣無相關法令規範,更難防有人鑽法律漏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