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消暑!顏寬恒辦親子活動 與大小朋友共度歡樂週末

分享:

玩水消暑!顏寬恒辦親子活動 與大小朋友共度歡樂週末

2023/08/19 18:27:4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顏寬恒推出玩水主題的親子活動巡迴登場          圖片來源: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暑假期間炎炎夏日,顏寬恒推出玩水主題的親子活動巡迴,今(19)日在烏日朝天宮廣場開張,吸引千名大小朋友同樂。顏寬恒説,他是爸爸也是阿公,很能體會帶小朋友的辛苦,在暑假期間推出親子活動,希望能成為鄉親的最強隊友替家長分擔。

顏寬恒指出,先前舉辦的親子活動都獲得熱烈迴響,他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這樣的回饋讓他更有動力。顏寬恒說,家長除了上班還要照顧孩子很不容易,特別到了暑假還要花心思設計到哪邊遊玩,他舉辦系列的親子活動也是展現對家長們的支持,讓大小朋友都有個盡情玩樂的好去處。

顏寬恒提到,家長對親子遊憩空間有相當的需求,室內親子館等公共場域應持續推廣外,戶外公園中的遊憩場好玩也要安全,設計的過程中除了基本規定外,也應多納入使用者的需求考量設計。此外,公托公幼持續設置外,也應納入更多彈性配合家長,讓公托公幼不只平價更是友善。

活動現場設有滑水梯道、泡沫大砲、泡泡DIY等親水活動,更設計了眼明手快、彈珠超人、百發百中等益智類遊戲攤位,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現場參與,玩整個下午還意猶未盡。為了讓參與的鄉親有更好的體驗,顏寬恒的家人也以「卡樂姊姊」的身份與小朋友互動,使出十八般武藝,當孩子的好朋友創造多采多姿的歡樂回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