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吳欣岱將參選港湖立委 泛綠分裂!高嘉瑜連任陷苦戰

分享:

台灣基進吳欣岱將參選港湖立委 泛綠分裂!高嘉瑜連任陷苦戰

2023/09/15 14:02:14文/記者 凌君浩
台灣基進吳欣岱將參選港湖立委 泛綠分裂!高嘉瑜連任陷苦戰

基進黨15日將舉行記者會,正式提名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挑戰高嘉瑜和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面對票源分裂,民進黨高嘉瑜選情岌岌可危,她喊話願和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做整合民調,強調不能讓藍營「躺著選」

基進黨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以新人之姿,首次代表台灣基進黨投入北市港湖議員選舉的吳欣岱,寫下1萬186票的亮眼成績。明天的提名記者會,吳欣岱將正式宣誓代表台灣基進承擔堅定港湖本土價值的重責,創造台灣基進進入國會的品牌價值,實踐當時紮根北部、延續深耕地方的承諾

北市港湖區泛綠陣營分裂,由於高嘉瑜過去言行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而吳欣岱堅持選到底,讓高嘉瑜連任面臨內外夾殺壓力,民進黨日前數度與基進黨密會,但台灣基進並未退讓,不僅堅持港湖選到底,更鎖定不分區人選要衝政黨票,來勢洶洶。高嘉瑜喊話,願和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做整合民調,強調不能讓藍營「躺著選」。

吳欣岱不緊強勢參選到底,她也炮火猛烈連轟對手李彥秀及高嘉瑜,她指出,2位對手街連前往大直街勘災,不可將工地和工安意外視為製造聲量的「政治工地秀」,如此只會產生負面效果,對現場工作人員造成負擔,應回歸檢討制度面。

若基進黨吳欣岱投入港湖區選戰,將形成三腳督局面,面對泛綠陣營分裂,李彥秀也不敢大意,仍是勤掃街頭拜票,努力衝刺,未來3個女人戰爭,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仍難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