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奪金發百萬!台新金、華南金祭重賞 富邦推IG濾鏡挺國手

分享:

亞運奪金發百萬!台新金、華南金祭重賞 富邦推IG濾鏡挺國手

2023/09/20 10:07:19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亞運奪金發百萬!台新金、華南金祭重賞 富邦推IG濾鏡挺國手

因疫情延宕1年的杭州亞運即將於9月23日正式揭幕,國內金融業者也紛紛為自家贊助選手壯行打氣,像是台新金控特別舉辦嘉勉儀式,董事長吳東亮親自送上祝福並頒發獎勵金,現場更加碼宣布,若選手奪下金牌將再加發大紅包,例如高球奪金,將加發獎金100萬元,空手道50萬元,鼓舞選手為自己及臺灣爭光;華南金控董事長張雲鵬日前也以茶敘方式為選手加油打氣,華南金也承諾另提供激勵獎金,如奪得金牌加發100萬元、銀牌60萬元,及銅牌30萬元。

台新長期贊助的3名高球女將錢珮芸、蔡佩穎、黃亭瑄,此次入選亞運國家隊代表出征;南投空手道隊也有3名畢業隊員辜翠萍、谷筱霜、石政中將代表台灣出賽。吳東亮表示,台新會持續當選手們最堅強的後盾,舉辦嘉勉儀式、發放獎勵金,就是希望在選手出國征戰前,討個好兆頭,祝福每一位選手都能超越自己,締造最好成績,若是獲得亞運金牌,台新將再加碼頒發大紅包,鼓勵選手們拚盡全力表現。

▼圖說:台新金為自家贊助選手加油,鼓勵在杭州亞運為國爭光。(圖/台新金提供)

台新長期重視及栽培臺灣體育人才,深耕支持空手道、高爾夫球、籃球、路跑等體育活動。2005年起在南投縣國姓鄉發起「奮發種子灌溉計畫」,幫助孩子透過空手道專長繼續升學,至今已培訓逾800名經濟弱勢孩童,總支持款項超過1億元,陪伴更多孩子扭轉人生,甚至站上世界賽事舞臺。

2011年起,台新致力推廣女子高球,贊助包含曾雅妮、錢珮芸、蔡佩穎、陳之敏、黃亭瑄等多位選手,舉辦慈善貴賓球敘,揮桿獻愛心。

2017年起更將支持領域延伸至籃球、路跑等大眾運動,培育年輕籃球選手並鼓勵女性透過路跑超越自我。台新表示,未來將繼續支持運動賽事,成為選手堅強後盾,支持在世界舞臺綻放光芒。

華南銀行則是長期推動體操發展,加碼扶植體操新秀,贊助台北市立大同高中體操隊總教練鄭焜杰所培養之國手蕭佑然及賴品儒營養金、訓練經費、比賽津貼及物理治療補助,並運用金融專業,以信託方式每年提供贊助經費,及個人傷害保險與理財規劃服務,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地全力為國爭光。

本次代表我國出賽競技體操的選手葉政及蕭佑然、女子全能選手賴品儒皆是體操崛起新秀,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特別在國家隊出發前,以茶敘方式為選手加油打氣,期望他們能克服壓力、發揮專業實力,贏得榮耀凱旋歸來。

▼圖說:華南金為體操代表隊赴杭州亞運出賽加油,董事長張雲鵬(左二)與選手葉政(左一)、賴品儒(右二),蕭佑然(右一)切祝福蛋糕。(圖/華南金提供)

華南銀行長期挹注資源支持體壇運動,已連續舉辦4屆「小小體操營」邀請林育信擔任總教練,讓對體操有興趣的小學員們更加認識這項運動,同時提供國家隊發掘人才的平台,力挺基層體育。

富邦金控贊助選手以及旗下球隊球員,這次也有6人參加亞運,包括舉重項目的郭婞淳、陳冠伶,體操項目的李智凱,以及臺北富邦勇士隊球員曾祥鈞入選亞運培訓隊,富邦悍將球員戴培峰、申皓瑋入選中華隊24人名單。富邦金控也特別在Instagram推出「富邦為中華隊加油」濾鏡,邀請大家力挺亞運,為選手們熱力應援。

▼圖說:富邦金力挺自家贊助選手,邀請大家一同為國手加油。(圖/富邦金提供)

富邦金長期支持國內體壇發展,每年投入近4.2億資金,多年來贊助馬拉松賽事、高球國際賽事,富邦也同時擁有職籃(富邦勇士)、職棒(富邦悍將)、成棒(富邦公牛)的企業,已連續14年榮獲行政院「體育推手獎」的肯定,是國內擁有最多「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企業。

富邦金控表示,力挺亞運選手,預祝選手們能於亞運舞台展現優異實力,讓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也期盼匯聚各界力量,共同成為選手們的堅強後盾,支持他們征戰世界,為台灣續創佳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