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冒名恐嚇炸總統府! 李柏毅:已報案!絕不讓步、低頭

分享:

又被冒名恐嚇炸總統府! 李柏毅:已報案!絕不讓步、低頭

2023/10/10 22:11:00文/記者 韓文明

圖說:李柏毅被冒名恐嚇總統府,國慶日前往左營分局報案。(圖片來源:李柏毅服務處提供)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之際,網軍卻仍繼續在網路新聞直播平台的聊天室不斷散播恐怖主義,更假冒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之名,在聊天室洗頻留言「總統府廣場安裝了八顆遙控炸彈,一小時後引爆炸彈」,恐嚇言論多達
10幾條,引發網友撻伐。

李柏毅認為,在「Linbay好油」跟國民黨工被收押後,背後龐大的集團持續操作仇恨言論,之前先冒名警政署長恐嚇自己,今天又用李柏毅的名字恐嚇大眾。如果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與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國慶典禮的話,相信今天就不會發生網軍冒名、散播恐怖言論的事件。

10日下午三點左右,李柏毅前往左營分局報案,並表示「無論這些匿名網軍如何盜用我的身分、如何威脅我家人和國人的生命安全,我都絕對不會讓步、絕對不會低頭,全力捍衛台灣自由民主與和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