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雄滾水超級盃羽球賽開打 1,600人場上較勁

分享:

2023年高雄滾水超級盃羽球賽開打 1,600人場上較勁

2023/10/14 23:34:5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2023年高雄滾水超級盃羽球賽開打 1,600人場上較勁

2023年滾水超級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本週登場,在高雄燕巢區滾水羽球館熱鬧開打,一連四天的賽程,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約1,600人次參與,賽事有分個人項目及團體項目,個人賽採分齡分組進行,團體賽有分競技、挑戰、普羅三組,給予不同等級的選手相互較勁的環境,勝負採取總得分制,男雙、混雙、男雙三點皆打,期待上場選手永不放棄,奮戰至最後一分,現場還有邀請輪椅組夥伴共襄盛舉。

高雄市議員黃秋媖到場為選手加油,並親自下場與球友切磋球技。黃秋媖表示,身為發展協會的首任榮譽理事長,持續在高雄市議會也全力爭取支持羽球運動發展,感謝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對羽球運動的推動與力挺,滾水羽球館成立10年以來,持續邀請全國各地的羽球好手,不分年齡各個階層的好友齊聚在這裡切磋球技,並舉辦全國性的錦標賽,在地方上連續舉辦這麼多年已經口耳相傳且具知名度。

圖說:執行長侯雁睿(後排左)、高雄市議員黃秋媖(後排右),為輪椅組的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圖片來源:滾水超級盃提供)

主辦單位執行長侯雁睿表示,羽球運動已經是全民新國球風氣盛行,打球觀光也成休閒新方向,羽球運動人口的也日漸增加,近年來國民運動中心紛紛的建立,打羽球的場域不斷增加,未來會持續舉辦許多類型的羽球賽事,並將重點放在培育人才,讓熱愛羽球的球友,可以多參與羽球賽事之外,累積更多羽球比賽的經驗,培養更多羽球未來之星!

主辦單也邀請全國各地球友一起來高雄參與滾水聯盟系列賽事,除可以和朋友組隊同享競技樂趣外,空閒時間還可以在地旅遊品嘗高雄美食,明年二月滾水聯盟盃報名在即,歡迎熱愛運動的球友們踴躍報名參加。網址:facebook.com/guenshuei.A
現場轉播頻道:youtube.com/@TGSBA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