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萬人支持 郭倍宏:為台灣正名

分享: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萬人支持 郭倍宏:為台灣正名

2023/10/22 17:34:2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萬人支持 郭倍宏:為台灣正名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郭倍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21日下午登場,現場吸引超過上萬名支持者。將博愛二路、神農路口的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活動現場另邀請資深政治音樂創作者王明哲、本土歌謠創作大師鄭智仁醫師等耳熟能詳的台灣歌,帶給現場高達上萬名支持者一場令人振臂高呼的「起造台灣」音樂會。當王明哲的「海洋的國家」、鄭智仁「福爾摩莎頌」兩位音樂大師令台灣人十分熟悉的大作,其旋律一響起時,更令現場民眾熱血澎湃,搖旗吶喊。

圖說: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21日登場,現場吸引超過上萬名支持者,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圖片來源:郭倍宏競選總部提供)

晚會中,還安排豐收教會牧長蔡宗勳、資深媒體人胡忠信、當代雜誌創辦人金恆煒、民調專家董事長游盈隆、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醫師等貴賓也現身為郭倍宏助講。現場更來了近百位里長、樁腳、地方頭人現身相挺、同鄉會會長、百工百業後援會、在地社團領袖、海外台灣社團領袖,以及諸多海內外友人發聲相挺,要將郭倍宏送入立法院。

總部成立大會活動的壓軸,洪榮宏、張瀞云伉儷的深情對唱,成為晚會最高潮之一。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幾首鄧麗君燴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雲中花」、「我只在乎你」、「甜蜜蜜」 、「月亮代表我的心」首首悅耳動聽。


圖說: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洪榮宏、張瀞云伉儷深情對唱,成為晚會最高潮之一。(圖片來源:郭倍宏競選總部提供)

晚會的另一波高潮就是郭倍宏的演講,他大聲呼籲,他這次參選,不是為名利,而是為了帶領台灣加入聯合國。所以他將在進入立法院後,透過正名制憲方式,為台灣正名,並爭取正式的國際地位,避免「一中框架」給中國動手的藉口。
 
至於如何落實正名制憲,郭倍宏認為,台灣目前住民自決的權利被公投法所阻絕,當他進入立法院,首要工作就是推動正名制憲,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最後,在場所有支持者,一起高喊:「郭倍宏凍蒜」,並期待這次勝選可以成為推進台灣正名制憲的關鍵一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