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遭路旁貨車開門擊落 乘客倒地遭大貨車追撞慘死

分享:

機車遭路旁貨車開門擊落 乘客倒地遭大貨車追撞慘死

2023/10/26 16:24:45文/記者 賴君欣
機車遭路旁貨車開門擊落  乘客倒地遭大貨車追撞慘死

高雄岡山區介壽東路26日早上11時許發生一件死亡車禍,54歲的李姓女子騎車載56歲的高姓男子行經岡山區介壽東路157號前時,停在路邊的小貨車突然打開車門,碰撞到機車,導致高男倒地遭後方大貨車追撞,當場不治。肇事小貨車駕駛卻棄車逃逸,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圖說:路旁貨車開門擊落機車,造成機車乘客倒地遭後方車輛追撞。(圖片來源:岡山警分局提供)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所26日11時許接獲報案,李姓女子(60年次)騎車附載高姓男子(56年次)行經岡山區介壽東路157號前時,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座處,一名男子突然開啟車門,導致機車右側把手與車門發生碰撞,高姓男子因此受傷倒地,遭後方營業大貨曳引車追撞,當場不治身亡。

↑圖說:肇事駕駛棄車逃逸(圖片來源:岡山警分局提供)

該名肇事小貨車駕駛見狀後,竟不盡通報救護之責,留下肇事貨車後逃離現場;經警方對該部貨車進行鑑識勘驗後,已鎖定涉案對象,現在積極追緝當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