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吉祥歌之饗宴8演唱會 SAYA張惠春「破繭而出」熱力開唱

分享:

寶吉祥歌之饗宴8演唱會 SAYA張惠春「破繭而出」熱力開唱

2023/10/29 08:55:2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寶吉祥集團10/28-29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由歌手SAYA張惠春攜手陽光男聲郭忠祐及億萬歌姬林芯儀共同擔綱演出。三位歌手以精湛的歌藝及表演呈現許多跨世代經典名曲,引領歌迷回首往日情懷,為歌迷帶來精采絕倫的音樂盛宴!

「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是SAYA張惠春是第二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出道二十七年的SAYA張惠春,因擔任胞姊天后張惠妹合音而步入歌壇,後來更被IFPI認證為「台灣女子團體唱片銷售量最高紀錄保持人」,奠定歌壇地位。近年SAYA張惠春以商演活動為主,直到今年四月參與寶吉祥「歌之饗宴7-卿親歌聲演唱會」,才又站上大型售票演唱會的舞台,並找回喜歡唱歌的初衷。正如此次演唱會主題「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期許自己透過這次演出重新出發,猶如化蛹為蝶般,歌唱事業再次展翅高飛。SAYA張惠春在演唱會中,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老歌,包括《冷井情深》、《恰似你的溫柔》、《讀你》、《牽引》及多首八0年代男神經典曲目,特別的是,還用粵語結合阿美族語,演繹著名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最負盛名的《海闊天空》,讓歌迷回味青春浪漫的歲月。

第四次獲邀參加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陽光男聲郭忠祐,為籌備這次演唱會,投入許多時間、精力精進歌藝及表演內容。郭忠祐先與SAYA張惠春為歌迷獻上男女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圖說:歌手郭忠佑第四次獲邀寶吉祥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

接下來,則詮釋一連串動聽好歌,包含《想你想得好孤寂》、《無眠》、《信仰》、《舞台》等,呈現出更進階的舞台實力!首度與寶吉祥集團合作的林芯儀,自中視歌唱選秀比賽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中發跡,於2014年榮登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因此被封為「億萬歌姬」。

圖說:歌手林芯儀完美呈現唱功,挑戰多語言經典歌曲,獲歌迷熱烈迴響。

為讓演出盡善盡美,林芯儀這段時間控制飲食,積極鍛鍊身體,體型更加精實。在演唱會中,林芯儀突破以往的表演框架,挑戰多語言經典歌曲,獲得滿場觀眾熱烈迴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