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驚傳秘婚後又恢單 PTT:小豬都復出了 愷樂也行吧

分享:

愷樂驚傳秘婚後又恢單 PTT:小豬都復出了 愷樂也行吧

2023/11/15 14:39:54文/記者 孫德昭
愷樂驚傳秘婚後又恢單 PTT:小豬都復出了 愷樂也行吧

女星愷樂因於2020年捲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分手風波,她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後便未曾公開露面,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日後傳出愷樂於2021年遠嫁上海秘婚醫師男友、神隱至今,如今竟有媒體報料她疑似已離婚,回台灣謀求復出。消息傳出後,有PTT網友表示,「小豬都復出了,愷樂也行吧。」

2020年大陸女星周揚青對前男友羅志祥進行核彈式的爆料,除了羅志祥本身事業遭受重挫之外,也波及到演藝圈幾位女星,其中影響最嚴重的就是愷樂,當時愷樂僅在社群上發出道歉後便神隱至今,相比其他該事件的相關人物,可說是其中遭遇最悲慘的人。

媒體報導,事隔3年後的現在,愷樂已經默默恢復單身回到台灣,婚變原因不明,僅有消息人士暗示「她一個人很可憐」,也有媒體問到愷樂與前夫的「媒人」,也就是她的閨密小蜜桃姐姐,但小蜜桃姐姐也僅回覆「別人的事不想插手」,對愷樂極力保護到家。

對此,PTT許多網友的評論也透露對愷樂的同情,指出「小豬都復出了,愷樂也行吧。」、「結婚離婚都給你們媒體講就好了」、「我一直覺得他才是被劈腿的」、「沒意外她是近年最衰的人吧」、「ok啦。台灣吸大麻都沒事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