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研發「好富投」App!開放非客戶體驗 5大亮點一次看

分享:

元富證研發「好富投」App!開放非客戶體驗 5大亮點一次看

2023/11/17 13:21:21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元富證研發「好富投」App!開放非客戶體驗 5大亮點一次看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積極搶攻數位原生客群,推出自行研發的行動投資理財平台「好富投」App,包含五大特色亮點,且此次更特別開放非客戶使用社群帳號登入體驗,爭取成為投資人的下單首選。

元富證券總經理張清發表示,元富內部調查顯示,數位原生世代對於證券下單系統的需求,更加重視介面操作的直覺性、畫面設計的美觀性及個人化編輯的自主性。因此,元富結合大數據分析、AI演算技術、敏捷式開發架構,8個月的時間隨即打造出「好富投App」,充份展現數位金融科技力。

元富證券好富投App全面優化投資旅程且包含五大特色亮點:

一、「首頁功能,超豐富」:首頁整合帳務概況、常用功能、主題投資、活動資訊,獲取常用功能與資訊,簡單快速滿足所需

二、「存股、當沖,任你選」:可依個人的投資偏好選擇「存才富」或「聰明沖」,存才富精選四大存股主題懶人包,提供投資人簡單操作快速投資。

三、「下單操作,超直覺」:整股、零股下單一鍵切換、抽屜式五檔報價獨家呈現。

四、「全新帳務,超清晰」,提供適合手機瀏覽的帳務查詢畫面,解決過去需左右滑動的表格模式,重要帳務一目瞭然。

五、「個股資訊,超詳盡」:券商獨家個股健診、大單控盤、AI分析等不同面向的分析,幫助投資人輕鬆判斷股價趨勢、調整策略布局、提高獲利機率。
 
除了搶攻新客戶,元富證也為身心障礙者、高齡族群打造友善環境與溝通管道,今年持續優化及完善「金融友善專區」網頁內容及增加金融服務無障礙性,近日取得最高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AAA標章」,成為國內首家取得最高等級標章之證券商。

張清發表示,元富積極取得無障礙標章2.1版AAA等級標章,目的希望透過網頁操作機能的優化,使高齡、身心障礙投資人不再受限於視力、聽力、活動力等限制,能便利地透過網頁瀏覽取得相關資訊。

元富官網「金融友善專區」提供多項友善措施等資訊,包括提供訊息公告、營業據點、服務專線、交易平台介紹、新手上路、金融友善措施等,亦建置讓使用者可有選擇大中小不同字型大小的功能。

此外,另設有樂齡友善服務專線以降低高齡投資人諮詢障礙,於各營業據點提供各式無障礙服務及導入預約手語翻譯服務;考量高齡及弱勢族群之數位落差,設立檢舉專線及接受可以言詞提出申訴模式,確保弱勢族群權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