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與黃捷合體參拜意誠堂 蔡英文:挺年輕世代接棒

分享:

南下與黃捷合體參拜意誠堂 蔡英文:挺年輕世代接棒

2023/11/18 12:46:48文/記者 韓文明

總統蔡英文17日南下高雄,主持海軍輕型巡防艦開工典禮,隨後與民進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一起參拜意誠堂。黃捷除特別感謝總統的支持,並表達同為女性政治工作者的敬佩,強調台灣要更好,就需要世代合作,讓年輕世代的黃捷,接棒努力為台灣。

中信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於高雄旗津廠區舉辦「輕型巡防艦防空型原型艦」開工典禮,由蔡英文主持,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邱國正、海軍司令唐華及中信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碧祥等人陪同出席。

蔡英文在意誠堂表示,高雄現在迎來半導體產業,大家都很開心,這就是高雄在台灣經濟發展所佔的重要角色;對高雄人來說,這次的選舉很重要,高雄未來的發展,要有一個中央政府,願意跟地方政府一起來做,一起把高雄的轉型做得又快又好。
     
蔡英文也提到,高雄現在正在捷運四線齊發,高雄人要發展,立法院也要有聲音,高雄要有為高雄顧頭顧尾的立委,才能讓高雄發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好,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更要栽培年輕人,呼籲黃捷這一次臨危授命,給她最大的支持,投出台灣最正確的選擇。

蔡英文說,國際上都感受到台灣這幾年的進步,台灣在困難的處境當中生存下來,在國防、經濟、科技上的表現,也讓國際越來越重視,「相挺台灣」、「上架台灣」更成為世界各國的共識。

黃捷感謝蔡總統對新世代的鼓勵,以及重視高雄的建設與發展,創下台灣史上最好的經濟成績,也感謝五位議員好戰友湯詠瑜、郭建盟、黃文益、李喬如、簡煥宗的大力相挺,以及董錦昌、葛有力、顏炳豪、陳福明、林志田五位里長主席的全力支持,有信心一定能完成勝利的目標,也呼籲選民一定要三票民進黨,讓總統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