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舉正式起跑 高雄首日民進黨四人完成參選登記

分享:

立委選舉正式起跑 高雄首日民進黨四人完成參選登記

2023/11/20 16:49:18文/記者 韓文明
立委選舉正式起跑 高雄首日民進黨四人完成參選登記

20日起開放立法委員參選人登記,民進黨的黃捷、邱議瑩、林岱樺、賴瑞隆首日率先至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登記,黃捷更是一大早8點就搶頭香,由五位競選總幹事、五區里長主席及妹妹黃蓉陪同到並表示起步比較晚,就要展現跑得比別人快的決心。

黃捷表示今天特別帶上她的妹妹黃蓉,因為妹妹是她的「幸運女神」,每次登記都有妹妹陪同,這次也不例外,會讓她格外有力量。黃蓉說,每天看姊姊的選戰紀錄影片,就知道這次選戰的強度相當不同,所以特別帶上金皮油,要幫姐姐驅寒,也保養喉嚨,今天也穿上「領域展開」的衣服,象徵要讓姊姊把能力全部展現,打贏這場選戰。

↑圖說:黃捷(左)在妹妹黃蓉陪同下完成登記。(圖片來源:黃捷競總提供)

黃捷說,感謝五位議員從她參選以來,都是團結一心、目標一致的輔選協助。黃捷也提到感謝五位里長主席特別到場力挺支持,從原本的不熟悉,到這兩週的密集相處後,都與大家有了革命情感。

黃捷說,這次國民黨不分區推出三位和高雄有淵源的名單,兩位選過市長,這會激起高雄人的鬥志和熱情,相信高雄人的智慧與團結,會展現守護高雄的決心,無論是總統票、八席立委、政黨票,黃捷都有信心,高雄都能衝出全國最高票。
    
黃捷競選總幹事李喬如說,拜託大家用三張選票,大家團結一致,讓黃捷進入國會。苓雅區里長主席林志田說,黃捷這陣子的努力,每位里長都有目共睹,且主動出來為黃捷輔選、掃市場,黃捷很年輕,相信年輕定義未來,黃捷能帶領這個選區變得更好。
    
今天陪同黃捷登記的,包括五位競選總幹事市議員黃文益、郭建盟、湯詠瑜、李喬如、簡煥宗及五區里長主席鼓山區董錦昌、鹽埕區葛有力、前金區顏炳豪、新興區陳福明、苓雅區林志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