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1/26-12/2

分享: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1/26-12/2

2023/11/24 09:29:43文/曼樺老師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1/26-12/2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11/26-12/2生肖運勢。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馬

本周運勢順暢,貴人出現幫忙,為第一名。工作雖多到做不完,但同時更是人脈大收穫的時候,前途光明。

2.虎

本周運勢上升,為第二名,值得高興。以才藝,技術專業出名的人,年底前特別忙碌,但也是財源收穫最飽滿的時刻。

2.蛇

本周運勢衝破困阻,同為第二名。你的專業經驗及工作信心,在這一波人事變動中毫不影響,並且還小小升職。

3.兔

本周運勢不錯,且有意外收穫,為第三名。很會賺錢又很會花錢的你,要注意收支平衡,切勿太過自信,提前消費不是好習慣。

【財運前三名】

1.虎

久違的大轉運,包括事業與財運。到了年底,終於媳婦熬成婆,應米煮成粥,忙碌加班以及財源飽滿的一周。

2.馬

本周事業上的忙碌,帶動正財的收入。之前白做工的狀況已不再出現,時間投資成本一定要看的到成果。

3.兔

難得的賺錢時刻,一次性爆發,雖然成就與實際收益都看得到,但是沒有計畫,瘋狂的消費卻不太好喔。

【感情運前三名】

1.虎

桃花盛開的一周,機會大好,單身者魅力大增,不乏意外追求者。已婚男性要注意,小心新認識的異性朋友大獻殷勤。

2.馬

本周愛情運旺盛,對於單身者來說,年底的聖誕節,尾牙,公司年會雖然還沒到,你已經受到注目關心的眼神了。

3.兔

本周愛情運甜蜜,正在戀愛中男女,雖然在吃喝玩樂上花費不少,但是也共同投資學習,很有收穫。

3.蛇

愛情運頗佳,難得與男友空出假期的輕旅行,前往溫暖的地方,面朝大好,春暖花開的好心情。

【健康運前三名】

1.馬

健康運不錯,天冷注意多保暖足部,無論是泡腳,腳底按摩或是泡澡,都是對身體養護是最方便容易的。

2.虎

健康運不錯。溫補的銀耳紅棗湯,或是紅豆湯,都可以平衡心情與身體的悅性,心情會不錯。

3.狗

健康運頗佳的一周,最愛每晚的泡澡,可以多放一些適合的精油,達到多重放鬆,保養的效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