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母雞盧秀燕開轟,捷運開到南投都在騙

分享:

最強母雞盧秀燕開轟,捷運開到南投都在騙

2023/12/11 12:59:33文/記者 許怡雯
最強母雞盧秀燕開轟,捷運開到南投都在騙

藍營的最強母雞盧秀燕,帶頭衝起來,帶著立委小雞們往前衝衝衝,本周火力加倍,高射炮直接轟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騙選民,大嗆綠營承諾若當選要將台中捷運拉到南投,但是台中捷運已被卡了5年,台中捷運都沒辦法施工,要怎麼拉到南投,這根本就是芭樂票、騙選民,籲選民教訓民進黨,讓他們下台反省。

被封為「藍營最強母雞」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真的火力全開,在假日到各縣市輔選,砲打中央,激起選民挺藍的熱情,並展現媽媽市長的親和力,拉攏選民的心,台中更成為整合非綠力量的示範區,影響力跨出泛藍陣營,被視為非綠團結的標竿。

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斷承諾若當選要將台中捷運拉到南投,盧秀燕早就多次槓上中央,更批評台中的綠委「都在睡覺」,日前,她到南投接連輔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馬文君時再度開嗆表示,南投交通不便,一直希望能改善,但是,執政黨卡捷運,連台中捷運都沒辦法施工,要怎麼拉到南投,這根本就是芭樂票、騙選民,籲選民教訓民進黨,讓他們下台反省。

盧秀燕還說,先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來南投的時候,與蔡培慧曾說要把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解決當地交通不便的問題,光是中捷建設就被民進黨卡了5年,不核准開工,現在說要把捷運開到南投根本就是在騙選票,民進黨開這個芭樂票就等於卡2個城市,希望選民這次用選票讓第二選區換黨執政教訓民進黨。

有「媽媽市長」之稱的盧秀燕,輔選也很特別,邊走邊發放競選小物美容神器,還不忘細心解說,看到美食直接掏錢採買,面對民眾要求合影來者不拒,充分展現媽媽市長親和魅力。

盧秀燕強調,希望台灣更好,這場選舉非常重要,因此黨內分進合擊,她幫忙輔選已好幾個月,接下來會盡量配合、幫忙,預計會再到高雄、中部各縣市輔選。

同時,她一再堅持整合非綠,除輔選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外,對「侯康配」台中聯合競總發言人,她也安排國民黨籍市議員楊大鋐、黃佳恬及無黨籍市議員林昊佑等出任。強調,「集結不同政黨力量、志同道合一起來,這是非常好的民主示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