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秀泰新店報報!一起探索貳樓秘境!

分享:

台中文心秀泰新店報報!一起探索貳樓秘境!

2023/12/13 09:00:00文/日日美食
台中文心秀泰新店報報!一起探索貳樓秘境!

貳樓以都市叢林為主題,打造台中全新「未來城市森林」,在台中文心秀泰駐店啦!以前去台北玩常常會在貳樓吃飯,他們家餐點雖然不平價,但餐點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且環境空間寬敞,非常適合跟朋友或家人聚餐,即使是情侶約會氣氛也很棒喔!

「松露暮光炒菇起司口袋餅」

口袋餅也太大塊了吧!一開始以為是白飯,結果是花椰菜米耶!搭配起司跟松露醬,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口,餅皮很薄內餡整個爆炸,所以吃的時候會掉滿地。很貼心切成兩等份,所以兩個人分食一人一塊剛剛好,一個人吃可能會飽到不行!松露搭配炒菇的味道脆脆的,又有鹹甜鹹甜的口感,而旁邊的生菜是龍鬚菜、紅包心、紅卷、小黃瓜,吃起來清脆又開胃,搭配溏心蛋真的好加分。

↑圖說:文心秀泰店限定餐點。(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生酮總匯海陸拼盤」

牛肉吃起來非常軟嫩~熟度大概是五分熟,不會難咬口感很有嚼勁,肉塊切得非常多,搭配旁邊的炒蛋味道也不錯!巴沙魚蠻少見的這邊居然有魚肉的口感很綿密,搭配歐包、牛排、炒蛋一起吃整個很加分,旁邊的沙拉口味就比較清淡一點,香菇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

這道餐點稍微偏辣一些,唐揚雞炒過又沾滿了醬汁,吃起來紮食偏軟嫩的口感,麵條較可惜的是湯汁不多所以偏乾一些,不過整體的味道融入的很恰當,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

「南方豆泥起司捲餅」

捲餅本身裡面有包起司,吃起來有點像Pizza的芝心餅皮,這道還不錯耶!搭配鷹嘴豆泥跟黑橄欖,味道鹹香又帶點微甜超棒的!不會因為起司蓋過調料的味道,且鷹嘴豆帶有脆脆的口感,絕對是我下次回訪會想再點來吃的品項!

「香炸菇盤」

這個口感超脆的!外皮很酥裡面的杏鮑菇QQ的,帶有一點點鹹香的味道,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耗味,還蠻適合讓開胃小點心。

「強的」

一開始看到名字想說真的那麼強?看到照片後感覺很好吃,因為是巧克力所以就點了,結果一上桌跟我想像不太一樣,份量也太大塊!蛋糕用湯匙挖的時候好鬆軟,本來還怕會太甜,結果吃起來是偏苦甜的巧克力,好棒!更讓我驚豔的是上面的奶油,居然是起司的味道,鹹鹹甜甜的超!好!吃!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