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定期會閉幕  將加開臨時會審總預算

分享:

高市議會定期會閉幕  將加開臨時會審總預算

2023/12/15 16:59:15文/記者 韓文明
高市議會定期會閉幕  將加開臨時會審總預算

高雄市議會15日舉行第4屆第2次定期大會閉幕,由議長康裕成敲下議事槌宣告會期結束,市長陳其邁率領市府團隊,鞠躬感謝議會的監督與協助,共同合作為高雄努力,但對於總預算沒有審完表示尊重議會議事決議,希望朝野在臨時會時盡速審查預算才能夠順利啟動。

康裕成肯定市府團隊認真回應議員問詢,期許市府團隊及局處首長確實達到議員的建議,她也提到,本屆議會積極推動城市議會外交,接待各國議會團,也取得很好的成果,更以民意為基礎通過不少提案,包含成立多元融合小組及性平委員會,以及通過高雄市淨零城市管理自治條例等,她期盼府會持續合作,共同使高雄更進步,讓市民以高雄為榮。

至於總預算沒有審完,陳其邁表示尊重議會議事決議,但現在議會非常忙碌,希望說朝野能夠在臨時會的時候盡速審查預算,畢竟還是有很多重大建設,屬於這些新生的資本基礎需要市議會審議,才能夠順利啟動,我們也會請局處首長提前跟議會做最妥適的說明跟溝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