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獎出爐 樂天十大女神大合體

分享:

特斯拉大獎出爐 樂天十大女神大合體

2023/12/16 20:46:5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特斯拉大獎出爐  樂天十大女神大合體

2023年最狂、最豪邁的「時來運轉運彩抽好禮」直播抽獎活動,今天(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揭開序幕。樂天桃猿棒球隊、由Yuri領軍共10名女神,一到場馬上就先來一段熱舞,滿足滿坑滿谷的現場觀眾的視覺感受,掌聲熱烈如雷!香氣瀰漫在整個活動現場。有的粉絲凌晨三點就來排隊準備搶號碼牌,爭取與心目中女神合照的機會。

 ↑圖說:樂天桃猿棒球隊、由Yuri領軍共10名女神,一到場馬上就先來一段熱舞(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開場的財神爺地板舞,也為即將到來的2024年帶來好運!一連串的抽獎活動也接著展開,總共抽出7-11一萬元商品卡共100名、球星簽名球125顆、10台Gogoro,最令人期待的一台特斯拉,也在傍晚五點半左右由運彩協進會王榮晟秘書長在張景堯律師的見證下抽出,而且王秘書長還親自撥電話給得主。

↑圖說:現場大獎獎品一字排開。(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由於必須接到電話才算是真正的贏家,如果電話沒接到的就算棄權,機會留給下一位,整個過程可說是相當緊張刺激!沒想到第一位,因為手機號碼開頭為000搞得大家滿頭霧水,在張律師核對完整名冊後,確定是無效資料,現場響起一陣熱烈的歡呼聲,因為大家又有了希望。沒想到第二通撥打給幸運得主林先生的時候,第一次他以為是詐騙集團掛掉電話,秘書長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再次撥通時,主持人童童一直喊話:「不要掛電話~我們不是詐騙集團!我們是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直播抽獎活動,恭喜你抽中了特斯拉,不相信的話,你可以上到Eleven Sports的臉書直播看到得獎名單。」

↑圖說:粉絲把握機會與心目中女神合照。 (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除了抽獎活動外,「台灣那麼旺」冠軍歌手麗小花也演唱了她最新專輯裡的歌曲,樂天桃猿棒球隊專屬樂團「山的孩子」更是搖滾加現場互動,熱鬧滾滾!長達三個小時的「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今天總共直播抽出一百多名幸運得主。王榮晟秘書長特別呼籲現場觀眾:只要已經在運彩指定證號93281049填寫表單加入會員,今天沒抽中沒關係,明年三月還有第二波與這次活動一樣的豪禮繼續參加喔!大家一起用熱情支持運彩、支持公益、讓運動增光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