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本命區拉警報 柯文哲台南造勢爆場!

分享:

賴清德本命區拉警報 柯文哲台南造勢爆場!

2023/12/18 14:00:2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賴清德本命區拉警報  柯文哲台南造勢爆場!

柯文哲競選總部主任周榆修今天(18)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專訪,批判賴清德最大問題是傲慢,整個防疫期間沒有聲音,現在面對台南88槍案、老家違建也是已讀不回,綠友人甚至憂心”新潮流不倒,台灣會先倒”。上周柯文哲台南造勢爆場看得出來破口已現,他們有信心能贏得大選,沛然莫之能禦,心存善念全力以赴。

周榆修指出,台南場比預估好很多,那是種特殊氛圍,此次大選民進黨被檢討的光電、88槍、違建到正副議長,一半都在台南,他認為民眾已覺醒,不會只看顏色投票,台南人又沒有欠賴什麼。但是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鄭文燦跟光電業者關係是否台南郭再欽翻版? 新潮流金剛不壞之身已有破口無視人民,他預判再一個禮拜,民進黨就會不讀不回,親綠朋友甚至說出「新潮流不倒,台灣會先倒」。

黃光芹表示,已有人建議賴清德考慮”退流”,他身為黨主席,未來若真選當總統,能繼續為派系護航? 現在綠營沒人敢開第一槍,違建案像是國王的新衣,整個黨擺爛靠勢,扛著綠旗就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賴清德老家是礦業用地,歷經三代,2002年賴第二任立委時橫空出世一棟大違建,使照建照都沒有,「賴皮寮」已成宗教、打卡聖地,公園石椅花木扶疏,後棟更長,簡易版招待所,步道欄杆都有人維護的,至今20年,一路說謊,對比南鐵東移,「誠信」問題大大傷賴!

對於綠營反駁說老家違建是歷史共業,周榆修反譏「有權勢的人別說自己是受害者」,賴最大的麻煩就是「傲慢」,過去這幾年,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整個防疫期間的亂象,賴一句話都沒有,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選舉都能這樣,以後治國會多靠勢? 再看看南鐵東移就好,封存資料的鼻祖不是疫苗採購,而是賴清德南鐵東移案,地方父母官拆人民祖宅,竟然不給當事人知道。

對於媒體夾殺的困境,周榆修說沒有一場戰爭是用防守打贏的,他們會把自己發揮到極致,有信心會贏!現在不再是戰爭與和平,民生問題沒什麼人關心,貿易壁壘問題,民進黨怎麼辦? 中共提前出手,海基兩會卻都不出聲,「有政府會做事」到哪去了?剩26天,「沛然莫之能禦」,柯P有信心贏得最後勝利,選舉過程漫天風塵,但他們絕對會心存善念全力以赴。

《【LIVE 全台首播】柯氏戰法打破藍綠 ft.周榆修|黃光芹-觀點芹爆戰86|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