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號次抽籤 藍營cosplay 跳舞 吉祥物登場

分享:

高雄立委號次抽籤 藍營cosplay 跳舞 吉祥物登場

2023/12/21 10:31:18文/記者 韓文明
高雄立委號次抽籤  藍營cosplay 跳舞 吉祥物登場

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20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林義迪、曹桓榮、李眉蓁、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鍾易仲、李明璇等人,在前議長、侯友宜高雄競選總部主委莊啟旺及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陪同下到場,並發出新一波文宣,向市民宣示「政黨輪替必須徹查的十大弊案」,同時力邀市民明年1月7日到前鎮夢時代廣場前參加高雄團結勝利大會,共同發出南台灣的怒吼。

號次抽籤結果出爐,第一選區1號林義迪、第二選區1號曹桓榮、第三選區3號李眉蓁、第四選區2號陳若翠、第五選區4號黃柏霖、第六選區3號陳美雅、第七選區3號鍾易仲、第八選區2號李明璇。

候選人利用抽籤機會各出奇招造勢,也展現國民黨的創意,陳美雅打扮成支持者期待已久的綱手cosplay裝扮令人驚艷,陳若翠由兩公尺高的粉紅大金剛陪同氣勢不凡,同時都抽到3號的鍾易仲及李眉蓁則出動科目三拜票舞隊,引起現場熱烈討論和圍觀,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片。

↑圖說:陳美雅扮火影綱手抽籤,成為媒體焦點。(圖片來源:陳美雅競總提供)

↑圖說:李眉蓁,鍾易仲聯手跳熱門無舞蹈科目三。(圖片來源:李眉蓁競總提供)

↑圖說:陳若翠由粉紅大金剛陪同抽號次籤。(圖片來源:陳若翠競總提供)

黃柏霖說,這次不只「就4要黃柏霖」,更要「翻轉勢在必行」,並由三民區市議員黃香菽、前立委侯彩鳳、前議長黃啟川、客家大佬鄧崑耀、競總總幹事黃鐵民等一行人陪同,在第五選區內進行掃街。

李明璇表示,抽到「2」號不僅代表「二話不說李明璇,翻轉高雄在眼前」,也象徵自己會在第八選區取得「最後勝利」,她將和團隊在選區內掃街,把自己的號次及多項政見,宣傳給更多人知道,拚爭取更多市民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抽籤後隨即發出新一波文宣,向市民宣示「政黨輪替必須徹查的十大弊案」包含疫情爭議、NCC箝制言論自由、綠能黑金爭議、潛艦國造爭議、蛋荒食安問題、蕭美琴國籍問題、蔡英文假學位問題、綠營高官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特別預算舉債、民進黨執政國家隊預算爭議等。

市黨部痛批,民進黨執政以來荒腔走板,政府機關弊案叢生、官員收賄及桃色爭議不斷,台灣人民日子有苦難言,連我們台灣最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也因為執政黨用國家機器,讓台灣幾乎成為了一言堂,呼籲政黨輪替、國會過半才能修正惡法、國家撥亂反正,國民黨懇請市民朋友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有的候選人,讓高雄真正的聲音能夠進入國會被聽見,別再讓黨意立委藐視民意,也別讓高雄被民進黨糟蹋、胡作非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