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新品牌,提供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分享:

王品旗下新品牌,提供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2023/12/27 09:00:00文/日日美食
王品旗下新品牌,提供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金咕韓式烤肉」位在西門町站,步行約5~10分鐘可抵達,上去二樓後右邊會有扭蛋機,依用餐金額兌換代幣,店內裝潢走的是霓虹風格,看起來朝氣十足。

↑圖說:台北西門町韓式烤物及鍋物《金咕韓式烤肉》座位。(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辛奇豬肉豆腐鍋」

裡面加入Q彈拉麵,開鍋煮後整個醬汁包覆麵條濃郁到不行,裡面有魚板、豆腐、豬肉片,搭配鹹甜鹹甜的醬汁,口感真的很韓式的味道,在料理肉類之前,會先測量烤盤溫度,待溫度達250度後,店員才會開始桌邊服務。

「國產豬五花三種吃法」

黃金鑄鐵燒

將肉片放置烤盤上後,以韓國進口的「韓式烤肉鑄鐵版」壓住,將豬五花肉汁鎖住,嚼起來香Q帶勁,搭配生菜及泡菜吃,清爽又涮嘴,另外生菜跟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罪惡濃起司

莫札瑞拉起司搭配豬五花,這個真的超好吃!起司味道超濃而且口感甜甜的,有一定的厚度,烤盤上煎的恰恰的搭配豬肉捲在一起吃,越嚼越香完全不會膩口。

 

爆炒醬羅勒

先將羅勒丟下去炒,味道聞起來很像九層塔,香氣十足搭配秘製韓醬爆炒豬五花,口感鹹甜鹹甜又脆脆的。

↑圖說:金咕棒雙人牛豬套餐。(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國產松阪豬」料理完後會切成條狀,吃起來是裡面最清爽的口味,介於軟嫩與柴之間的口感,搭配沾醬包生菜更有風味!「國產豬梅花」這個肥肉比較多,但口感會有Q彈到嚼勁,稍微有點油膩,搭配蒜頭一起吃口感爽脆又香。「秘製韓醬牛腹肉」牛肉吃起來比較柴一點,也帶有一點油脂的部位,本身鹹度就很足夠,配沾醬或生菜一起吃也不錯!

↑圖說:「國產松阪豬」。(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咚咚辣起司年糕」

年糕份量不少,起司熱熱吃會牽絲,起司是甜甜的口感,就算冷掉還是很濕潤,口感很Q越嚼越香。

「優格氣泡飲」

這個是罐裝,不想在店內喝也可以直接帶走,跟優格冰沙味道類似,都是酸酸甜甜的。

 

「Lotte優格冰沙」

這個會從冷凍先拿出來退冰,喝起來就是養樂多的味道,甜度很高喝起來會蠻開心的!

↑圖說:左為「優格氣泡飲」、右為「Lotte優格冰沙」。(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