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聯盟發聲被砲轟 呱吉逆風相挺惹爭議

分享:

廢死聯盟發聲被砲轟 呱吉逆風相挺惹爭議

2023/12/29 14:59:2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廢死聯盟發聲被砲轟 呱吉逆風相挺惹爭議

日前發生的國三生割頸案造成社會恐慌,也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兇嫌及教唆殺人的女學生後續在社群網站的貼文互動,更是引起民眾非常大的反彈,不少民眾希望對嫌犯重懲,也有不少網友到廢死聯盟洗版留言,廢死聯盟昨(28)日在粉絲團貼出聲明,表示以暴不能止暴,這樣的方式無法讓社會更安全,網路公審無助於案件釐清,謾罵攻擊亦無法撫慰傷痛,不過聲明一出,反而引起更多爭議。

有網友批評「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貴聯盟這番謬論,看在受害人家屬眼裡有多痛苦!」、「以暴不能止暴,但重刑可以降低暴力事件發生機會。」更有網友直指「這個聯盟是台灣最大亂源,這聯盟太廢了」。

針對此風波,呱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麼有正義感的話,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他們才應該回答國中生怎麼會殺人的問題」。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接留言,「天道盟電話幾號?」、「那你打了嗎?」、「可是天道盟跟民進關係黨最好耶」更有網友直接嗆「我笑你不敢打」、「你是不是覺的自己很清高很幽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