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運轉買運彩抽好禮 大獎特斯拉今交車

分享:

時來運轉買運彩抽好禮 大獎特斯拉今交車

2023/12/29 17:35:14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時來運轉買運彩抽好禮  大獎特斯拉今交車

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日前舉辦「時來運轉運彩抽好禮」抽獎活動,當天在律師的見證下,透過用電話 CALL OUT 抽出大獎特斯拉幸運得主林先生。並在 29 日舉行頭獎特斯拉的交車儀式。林先生說,第一次他以為是詐騙集團掛掉電話,第二次再接到電話,才確定是真的中獎,差點與大獎擦身而過,直呼好險。

↑圖說:林先生在父親的陪同下一同前來參加交車儀式(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運動彩券即將進入第三屆,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上午 10 點正式開售,第二屆運動彩券 9 年多來已累計銷售超過 3,800 億,挹注國家運 動發展基金超過 380 億,而未來台灣運彩將進入下一個 10 年。目前 12 月 25 日已經全面停止運彩網路下注服務,31 日停止實體店面下注,將轉換至第三屆運彩網路會員系統。因此各個經銷商也開始積極規劃, 吸引新舊會員加入。運彩協進會表示,因應網路科技化,新年度希望吸引更多新會員加入成為網路會員,運彩協進會 16 日在義享時尚廣場舉辦「時來運轉運 彩直播」摸彩活動,送出特斯拉、Gogoro、一萬元商品卡等大獎,當天抽出了200 多名的幸運兒,最幸運的就是住在高雄林先生,得到 價值 180 萬元的特斯拉頭獎。

↑圖說:林先生表示抽獎日當天第一次接到電話,下意識反映是詐騙,沒想到自己真的是那個幸運兒(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林先生在父親的陪同下一同前來參加交車儀式,他說當初是去彩券行玩運動彩券,有一位熱心的女店員向他建議可以參加網路會員,因此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登錄加入會員,並且參加抽獎活動,當初還覺得怎麼那麼麻煩,差點不想加入。抽獎日當天第一次接到電話,下意識反映是詐騙電話,想說自己那有那麼好運,後來第二次電話又打進來,就聽到主持人在大喊,這不是詐騙,可以去看 Eleven Sports 的臉書直播看到得獎名單,才半信半疑的去查證,結果一看嚇一跳,自己居然是那個幸運兒,直呼太不可思議了。林先生也表示,除了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次活動外,他也要特別感謝當初建議他加入網路會員的那位店員,因此在交車當天特別準備了一 個大紅包要謝謝這位店員,另外他也請彩券行準備了100張運動彩券要送給現場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圖說:得主林先生也準備了 100 張運動彩券,要送給現場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他的喜悅。(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運彩協進會秘書長王榮晟表示,因應新年度運彩經銷商換證,為鼓 勵新舊會員,成為網路會員,一起買彩券幫助台灣體育更上一層樓。民眾每一筆投注金額,都提撥 10%資助運動,協進會未來更朝向公益資助各項青少年運動發展,為台灣培育更多一流的運動選手。王榮晟表 示,「希望運彩也將成為像買公益彩券一樣,是生活中的日常,來推動未來台灣運動發展。」

↑圖說:林先生滿意坐上新車,呼籲想要參加摸彩活動抽好禮的朋友,明年三月還有第二波活動,別錯過了(圖片來源:時來運轉運彩協進會提供)

運彩協進會表示,16日的活動抽出了 200 多位的幸運兒,還沒有加入的朋友也不用覺得可惜,明年三月還有第二波活動,活動獎品跟第 一次活動一樣豐富!想要參加摸彩活動抽好禮的朋友,歡迎上網加入 運彩協進會網路會員,輸入指定證號 93281049,就可以取得抽獎資 格,有機會再次抽中特斯拉等大獎!!

==========

參加抽獎活動網址:

時來運轉運動彩券行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067362164

第 2 屆線上會員申請成為第 3 屆線上會員: https://transfer.sportslottery.com.tw/zh- tw/transfer/step1?thirdrid=93281049 (請輸入指定證號 93281049)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