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日本郵輪行程闔家歡 高雄港旅運中心通關新體驗

分享:

春遊日本郵輪行程闔家歡 高雄港旅運中心通關新體驗

2024/01/04 12:15:51文/記者 賴君欣
春遊日本郵輪行程闔家歡  高雄港旅運中心通關新體驗

新的一年來到,許多人也開始規劃春季旅遊了,高雄市海洋局強力推薦可選擇來高雄搭乘郵輪,帶著一家老小還能輕鬆愜意地體驗海上度假。現在即可提早為春暖花開的3月份,著手規劃一場春季海上之旅。

↑圖說:郵輪配備兒童俱樂部(圖片來源:山富旅行社提供)

高雄港灣的蛻變大家有目共睹,而能從坐落於亞灣的高雄港旅運中心通關搭乘郵輪,更是嶄新的體驗。2024年從高雄出發的母港作業航程「歌詩達莎倫娜號」(Costa Serena)郵輪,有包括3月16日 (高雄-沖繩-石垣5日)、3月20日 (高雄-沖繩-宮古5日)、3月24日 (高雄-沖繩-石垣-基隆5日)等3趟航程。

↑圖說:於郵輪上輕鬆愜意地體驗海上度假(圖片來源:山富旅行社提供)

莎倫娜號重達11.45萬噸、14層甲板、載客量高達3,780人,帶有純正義大利血統,以羅馬神話故事的眾神裝飾,將充滿古典藝術的氛圍渲染於船上的每個角落,提供沉浸式體驗與服務,無論是大堂、劇院、水療中心、酒吧、餐廳、甲板,無處都帶有濃烈的「義國藝術風情」,帶給旅客沉浸在歐洲美食文化及義式海上郵輪的絕佳體驗。據山富旅行社表示「歌詩達莎倫娜號」隸屬於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旗下的歌詩達郵輪,去年9-10月期間於高雄港首次開航即創下熱銷萬人搭乘盛況佳績,今年3月春季期間特別於高雄港再次開啟台人喜愛的日本沖繩旅遊航線。

↑圖說:體驗異國美食饗宴(圖片來源:山富旅行社提供)

郵輪旅遊是個平易近人的旅遊選擇,也是許多銀髮族念念不忘的旅遊方式。從高雄母港出發遊日本的好處,是在海上航行的時間較為充裕,如此才有足夠的時間享用船上各式設施。此外,郵輪旅遊不僅適合舉家出遊;對於企業的會議旅遊、獎勵旅遊、員工旅遊與經銷商之間的互動等,皆是在海上巡航的時間充足的前提下,搭配船上服務人員提供優質的配套服務,方能達成深入交流與聯誼之效果。

↑圖說:觀賞舞團精彩演出(圖片來源:山富旅行社提供)

高雄市海洋局表示,愛海、親海的鄉親們,不僅可以用行動支持向海致敬政策,現在還多一個以高雄做為接近大海開端的選擇,快訂下專屬於自己獨特回憶的郵輪行程,悠遊徜徉海上度假之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