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控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徹夜飲酒 要求退選 李:惡劣毀謗一定提告

分享:

藍營控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徹夜飲酒 要求退選 李:惡劣毀謗一定提告

2024/01/09 23:40:36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藍營控約未成年少女徹夜飲酒要求退選 李柏毅:惡劣毀謗一定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9日召開緊急記者會,指控高雄市左營、楠梓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女生飲酒徹夜未歸,事發後串供說謊,更強力施壓、試圖擺平,國民黨取得女方家長對話錄音與臉書留言截圖證據,於記者會中公開並要求李柏毅立即退選。對此李柏毅回應,國民黨候選人選情告急,藉全黨和側翼接連抹黑攻擊,卻都是沒有證據內容的毀謗,面對光背後滿滿的暗黑,惡劣毀謗一定提告。

記者會由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黃香菽、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主持。黃香菽指出,李柏毅去年10月底被網路粉專爆料與年輕辣妹網紅合照,李柏毅強調對方是「朋友女兒」並說朋友(家長)氣得要提告,該辣妹表示只是單純支持李柏毅。未料今年元月4日凌晨「該名女兒的親生媽媽」李小姐,主動到李眉蓁粉專留言,內容是她和女兒生父根本不認識李柏毅,照片事件以後又教她女兒說謊,她擔心女兒價值觀偏離,且女兒和她兩人壓力很大,希望騙人的候選人不要當選。

黃香菽說知道留言後,為了確認留言人身分,從一位共同朋友處取得「朋友女兒親生母親」聯絡方式,並且見面求證。李小姐強調女兒和李柏毅在去年1、2月認識時尚未成年,她和她爸爸根本不認識李柏毅,且李柏毅在她女兒未成年時就經常約她到招待所喝酒並徹夜未歸,當時事發以後,李柏毅還透過議員簡煥宗、副議長曾俊傑打電話給她,目的是想邀約她到招待所談女兒的事情,但她沒有同意,因為此事已讓她們心理上有陰影。

陳麗娜強調,李伯毅對外謊稱小女孩是「朋友的女兒」,並要求小女孩口徑一致,這不但是公然說謊,還涉及串供,光是這些不道德的行為,就足以要求他退選。但這件事更大的問題,在於李柏毅竟然約未滿18歲的小女生到招待所喝酒,而且徹夜未歸,這不是道德問題,而是違反兒少法的行為,這樣的人怎麼還可以有資格當立委?更何況,和未成年少女飲酒徹夜未歸,到底還做了什麼事?是不是另外涉及不法?李柏毅必須好好交代清楚!

黃香菽也質疑,到隱密招待所夜夜笙歌,甚至招來未成年少女陪酒、徹夜不歸,這難道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在高雄的快樂生活?但是再怎麼快樂,都不能違法,不能戕害少女,這不是道德而是法律底線。李柏毅已經超越這條紅線,必須立刻退選。

針對國民黨的爆料內容,李柏毅提出三點聲明反擊,第一、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把其他人當作政治工具,挑起紛爭、進行抹黑,選戰還是回歸政策與政見;二、選前最後關頭又開始惡意造謠,國民黨惡質手法一定會被選民唾棄。請國民黨候選人停止這種惡質的選舉手段,光明磊落打場正向選舉;三、明天將依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針對這些惡意毀謗進行提告,以正視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