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給鳳山的一封信」感性話選民 再打鍾易仲假學歷

分享:

許智傑「給鳳山的一封信」感性話選民 再打鍾易仲假學歷

2024/01/11 16:46:52文/記者 韓文明
許智傑「給鳳山的一封信」感性話選民 再打鍾易仲假學歷

選舉倒數兩天,爭取立委連任的許智傑發出「給鳳山的一封信」,向選民溫情喊話,他表示自己用建設鳳山爭取支持,遺憾對手一再用抹黑造謠傷害他的人格。不過他相信鳳山心存良善,最後良善的力量一定會出頭。

針對對手國民黨鍾易仲11日上午以「抹黑」回應外界對他「假學歷」的質疑。許智傑總部發言人林智鴻揭露鍾易仲一路詐騙的言行,尤其鍾易仲自己也承認念了不被台灣及美國政府認可的學校,並在知悉學校被美國政府撤照後,仍繼續使用假學歷出任高美醫專副校長及參選2016年立委、2018年議員,還報考義守大學碩士班,何來抹黑?

總部副主任蘇致榮和林智鴻質疑,鍾易仲當年刻意找一間假大學,遂行假留學、買學歷,犯行比李眉蓁碩論96%比例抄襲還嚴重。李眉蓁還花心力去碩班上課考試,鍾易仲拿起學位更輕鬆,「用買的就有」,連動手抄都不用。
   
市議員陳慧文和張漢忠,針對兩位候選人的人格特質、學經歷和問政成績,超級比一比,呼籲選民做出明智選擇,對手拿不出從政多年的成果,反觀許智傑25年來實在做事,推動LaLaport落腳鳳山,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鳳山市區鐵路地下化,和執政團隊共創美好市容與便捷交通,如今鳳山火車站改建即將完工,捷運黃線預計2028年通車,呼籲「票投良善,會做事的許智傑,鳳山進步不回頭」。

對於國民黨議員反控民進黨抹黑,律師議員湯詠瑜強調,競選總部揭發鍾易仲假學歷,以及違反選罷法、家族涉貪、逃漏稅和違法蓋農舍等劣行,都是依據公開有證據的資料,並且經過反覆查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