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就預言賴清德當選總統 姜太公道場籤詩準各界稱奇!

分享:

去年9月就預言賴清德當選總統 姜太公道場籤詩準各界稱奇!

2024/01/14 13:48:28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2024總統大選中勝出。早在去年9月16日在文化大學舉辦的姜太公祝壽大典,當時道場公佈各總統參選人的運勢籤,卦象就直指賴清德是天選之人,會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但為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是參選以來最困難,如不整合將陷入苦戰。民眾黨柯文哲則是未展英雄志。而去年11月宣佈退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卦顯示為「一天風月閒」應會退選。對照昨天開票結果及情勢發展,預言一一應驗,姜太公籤詩的神準,讓各界嘖嘖稱奇,大呼準到不可思議!

圖說:賴清德運勢籤。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去年9月16日的姜太公壽典中,各總統候選人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包含總統蔡宗英文連任、內閣改組等皆能準確預測,因應當時選戰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根據公佈卦象,賴清德為「岸濶水深舟易落 路遙山險步難行 蛇行自有通津日 月上天空分外明天」。

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賴清德出生在萬里,得龍氣護佑,身為礦工之子,歷經許多磨難,很有可能成為下任台灣總統,可說是天選之人,但選舉過程中須小心駛得萬年船,避免陰溝裏翻船。

而侯友宜卦象為「行路難行路難 今知方知行路難 前程廣大何足慮 勉力今朝度此灘地」;柯文哲卦象為「未展英雄志 馳驅不憚勞 敢將休咎卜 西北奪前標」;郭台銘為「萬里波濤靜 一天風月閒 利名無阻隔 行路出重關在」。對照昨天選舉結果,卦象預言一一應驗,各界表達不可思議,都說姜太公真的很靈。

圖說:侯友宜運勢籤。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圖說:柯文哲運勢籤。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