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展開謝票感恩行程 進立院遇韓國瑜「一 定堅守高雄立場」

分享:

黃捷展開謝票感恩行程 進立院遇韓國瑜「一 定堅守高雄立場」

2024/01/14 18:45:11文/記者 韓文明

圖標:黃捷(左)啟動謝票行程(圖片來源:黃捷競總提供)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14日一早便啟動謝票行程,有支持者提早等在競總,並送上親手摺的玫瑰祝賀,也有兩位首投族女生特別來與黃捷握手、合照。黃捷帶著尚未恢復的嗓音表示,感謝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及五位議員總幹事的協助,這也展現民進黨的團結與對新人的照顧,才能打下這麼漂亮的一仗。

黃捷表示,選區很大,要感謝的人很多,所以事不宜遲,今天就要馬上啟動,除了謝票之外,也陸續安排地方請益行程,因為想為高雄做的事情非常多,一定要更了解地方,傾聽選民的聲音,自己將是立院最年輕的立委,在30歲這個最有幹勁、最敢衝的年紀,一定要全力以赴。

↑圖說:黃捷14日中午在競總舉辦感恩餐會,邀請支持者前來外,並提供拍照簽名回饋支持者(圖片來源:黃捷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捷14日中午在競總也舉辦感恩餐會,邀請支持者前來外,並提供拍照簽名來回饋支持者。整場見面會進行兩小時,湧入滿滿民眾,除了有來祝賀勝選的選民外,也有特別從外縣市特別來看黃捷的支持者,最遠有從澳洲、日本回來,還有台北、新北、雲林、彰化、台南的粉絲提早就來排隊,只為想跟黃捷拍照、簽名。

值得一提的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阿嬤來到現場與黃捷擁抱,並眼眶泛紅,表示看到黃捷當選非常感動。桌上有滿滿由支持者送上的喉糖、手工餅乾、卡片、紅榜、花等,可見黃捷的高人氣。

↑圖說:阿嬤來到現場與黃捷擁抱,表示看到她當選非常感動。(圖片來源:黃捷競選辦公室提供)

見面會長達兩小時,黃捷雖然不間斷的簽名合照,但仍無法消化人潮,直到時間截止仍有大批民眾聚集排隊。但她也預告在農曆新年前會舉辦春聯發送會,希望能再與支持者見面、合照,表達感謝之意。
   
黃捷說,嗓子尚未恢復聲音,需要一段時間的休息,目前只能用沙啞的聲音努力表達感謝之意,也讓支持者喊心疼,紛送上喉糖、保養喉嚨的小物給黃捷。
   黃捷坦言,接下來將面臨立法院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有機會當院長的情形之下,心情是戒慎恐懼,立院將會有更多挑戰等著他,所以他沒有時間鬆懈,將會用自己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守護台灣,將過去八年所打下的基礎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