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跌谷!福原愛直播帶貨銷售慘 網續轟婚內出軌

分享:

形象跌谷!福原愛直播帶貨銷售慘 網續轟婚內出軌

2024/01/29 17:39:4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形象跌谷!福原愛直播帶貨銷售慘 網續轟婚內出軌

疑婚內與外遇對象雙出軌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婚變後首次轉戰中國大陸直播帶貨,28日首播吸引超過74萬觀看,但成交額只有人民幣2萬多、約新台幣10萬多元。銷售業績不佳,網友轟福原愛更不留情批挑針、陪笑,留言「不想看日本人,不想看日本王鑽級小三!」、「為什麼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回到日本、中國生活。除了當球評、錄節目,還上抖音販售洗潔精、面紙、牙膏等日用品賣貨。內地觀眾批福原愛能力掌握不了帶貨,更多人批評她婚內劈腿同有家室的小王「說明大多數人的三觀很正」、「國內出軌,當小三!果然人不可貌相,以前一直覺得她是那種可愛單純的女人,沒想到竟是王鑽級的綠茶!」

網路PTT風向也一片倒,「七十多萬人看兩千多人買 ~名氣消散了」、「這種營業額可能比小店面還慘」、「唉呦 天變了喔」、「幫小傑QQ」、「三邊不是人 哈哈」、「她應該轉教練的」。婚變形象大傷,福原愛想扭轉過去受歡迎的高人氣風向難轉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