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青龍年12生肖運勢排名出爐!第一名天賜良機,名聲響亮!

分享:

2024青龍年12生肖運勢排名出爐!第一名天賜良機,名聲響亮!

2024/02/02 11:02:07文/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
2024青龍年12生肖運勢排名出爐!第一名天賜良機,名聲響亮!

2024以農曆來說,本週日就正式邁入甲辰年,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享12生肖在2024的運勢排名,現在就來看看吧!以利趨吉避凶。

 

TOP 12龍(值太歲) 諸事不順,保持低調

屬龍者在龍年,稱犯太歲。一般犯太歲年中,你的人際關係,愛情關係,財運或事業運,都會遇到一些不順或限制,最好保持低調。工作壓力小、事業穩定.但競爭者多,需有實力才能勝出。財運投資進展慢,最好把錢存著。感情競爭者多,需主動才能有機會。

 

TOP 11鼠 麻煩事多,資金受限

屬鼠者,麻煩事不少,幸好有貴人來幫忙。工作穩定,官運佳,有機會展現實力,能受老闆賞識。個人企業開拓事業會有成就。財運多半來自正職的工作,能存不少錢。自己當老闆者,需有足夠現金,以免運用受限。感情機會多,對象多半來自工作環境,需要好表現,才會遇到理想對象。

 

TOP 10雞 機會較少,需更努力

屬雞者,外出機會多,貴人運佳。事業不旺,但有長輩緣,可穩定發展。只需毅力與堅持,成功指日可待。工作不利異動,新職位需再三思考。財運需努力,才有收穫;與人合作,雖然能賺到錢,但需與他人共享財富,實則獲利不多。戀愛中的,感情穩定。單身者機會不多,得更加努力才行。

 

TOP 09馬 阻礙過多,能力不足

屬馬者,本身熱情不足,不容易找到交心的人。人際交流中,常常自討沒趣,若能表現誠意,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事業心重,想要的太多,但能力卻有限,會使自己承擔過多壓力。工作的阻礙多,很競爭,不容易被發現自己的實力,凡事別太躁進。感情不容易遇到理想對象,較難產生愛情火花。

 

TOP 08兔(害太歲) 小人陷害,小心騙局

屬兔者,破太歲,做事吃力不討好,小人陷害。職場競爭力大,需投資自己,學習更多技能。積極主動爭取,可以有晉升的機會。保守者,也能讓工作地位緩慢成長。偏財弱,正財旺,但要勤奮工作,才有回報;錢財要小心騙局,以免一場空。感情需真誠相待,能夠緩慢推動戀愛運勢。

 

TOP 07牛(破太歲) 變化不大,感情降溫

屬牛者,害太歲,多為意外之災,外出需多加留意。人際交流互動多,貴人小人也不少。工作事業運勢變化不大,需有熱忱與人脈,才能幫助事業發展。若能多加研究理財與投資,則有機會賺到不少錢。單身者可經由親人牽線;有伴侶者容易被其他人干擾,需常保愛情熱度以免降溫。

 

TOP 06猴 運勢平平,多做規劃

屬猴者,工作壓力小,但能力有待加強,遠光要放遠,充實自己才是最優先的選擇。事業運平平,沒有能夠伸展的舞台,需要仔細規劃未來才行。財運一般,有賺錢能力,但也會花錢享受,得做好理財規劃。感情上有機會找到適合的對方,雙方能一拍即合。

 

TOP 05 蛇 登上舞台,把握機會

屬蛇者,人緣尚可,需展現創意,才能受人欣賞。職場機會多,舞台很大,積極努力,擴展自己的實力,可以有很大成就。今年事業不適合偷懶,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跟人合作可以有賺錢的機會,但發大財的可能性較普通,需有貴人指點才能。

 

TOP 04豬 以禮相待,收入增加

屬豬者,需以禮相待,待人要真誠,才有好人脈。工作忙碌,工時長;事業挑戰性大,得付出很多心力才行。只要積極努力,收入自然增;投資需更加小心謹慎,才能避免損失。愛情關係平淡,激情度較弱,大多只是互相欣賞而已。若是能主動多參加團體活動,則比較有機會催動桃花。

 

TOP 03狗(沖太歲) 人緣不錯,受到認可

屬狗者,沖太歲,事情多受阻,勞心且勞累。幸好吉星驛馬出現,職場適合新的公司,要遠離舒適圈,工作機會才會多,宜動不宜靜,越努力越有成就,越能被上級看見;事業投資要多留意,時好時壞,要多評估。財務方面要多做規劃,可存到不少錢。感情對象在遠方,競爭者多,需主動示好才有好的機會。

 

TOP 02虎 雙贏機會,壓力較小

屬虎者,明爭暗鬥多,需維持好人際關係。工作壓力小,表現突出,地位穩固,雙贏機會多。控制支出,減少消費,投資謹慎,財務較穩定,收入多半來自正職,可把握機會好好打拼。單身者有機會找到意中人;有伴侶者,感情融洽,愛情溫度提升。

 

TOP 01羊(邢太歲) 天賜良機,名聲響亮

屬羊者,邢太歲,身心疲憊,小病纏身。人際關係不錯,有機會成為團體中的閃亮人物。工作機會多,會有貴人來幫忙,只要肯努力,在職場上會有不錯的表現。有晉升機會、有被挖角機會。事業終於有機會嶄露頭角,漸漸有名聲,財富跟著來,有名有利。感情可經由朋友介紹,對方條件不錯;有伴侶者,雙方感情融洽,不易爭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