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時事預測 戰爭、病毒愈猛烈 天然氣、原油價飆

分享:

甲辰年時事預測 戰爭、病毒愈猛烈 天然氣、原油價飆

2024/02/13 08:30:00文/玉玄門命理風水 李家進老師
甲辰年時事預測 戰爭、病毒愈猛烈 天然氣、原油價飆

龍年保平安,很多民眾關心國際局勢動盪,包括戰爭、病毒甚至能源動盪影響投資。老師以紫微斗數分析國際局勢,提供大家國際觀點,掌握趨勢、趨吉避凶。

甲辰年時事紫微斗數四化: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廉貞為囚星,五行為丁火。2022年俄羅斯遭到西方國家制裁困住經濟,但丁火代表天然氣、而且是化祿,俄羅斯仍可從天然氣得利。歐洲國家也會私下與俄羅斯偷偷交易!

廉貞化祿:廉貞為囚星,也代表著病毒、癌症、腫瘤,化祿則會有疫情減輕受到控制的現象。目前因變種病毒加上流感肆虐,全世界的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李老師建議大家出門還是戴著口罩比較安全。

破軍化權,破軍為大海水、有爆破爆發的力量,也代表戰爭、先鋒部隊。化權則代表戰爭還會升級、造成更大的破壞,因此不管俄羅斯或是烏克蘭、以色列或哈瑪斯,軍事行動更加激烈頻繁。出國旅遊的朋友們更要注意不要去太危險的地方!

武曲化科:武曲為金為西方,化科代表西方國家也會進一步對俄羅斯與中國實施恫嚇或者壓迫、或軍事演習以及新式武器的展示等。

太陽化忌:東方的國家比較受到干擾是非,以俄羅斯首當其衝,中國也會部分波及受到損失。日本也會受到打擊報復、麻煩會多一些!太陽也代表能源,像是天然氣、油價應會居高不下。省錢省能源,大家出門可以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