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證券首推「美股金額單」!新增碎股交易 1000美元即可進軍美股

分享:

國泰證券首推「美股金額單」!新增碎股交易 1000美元即可進軍美股

2024/02/19 07:08:0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國泰證券首推「美股金額單」!新增碎股交易 1000美元即可進軍美股

美股搶搶滾,海外投資熱潮持續延燒,國泰證券看準商機,繼改變美股ETF交易手續費計價方式後,複委託服務再度領先業界,即日起首推「美股金額單」全新服務,除了原本的「整股」交易外,新增「碎股」交易服務,只要1000美元起,就能買進屬意的美股標的。

券商公會統計,2023年國人透過國內證券商進行海外複委託交易金額創下4.48兆元新高,其中,國泰證券年度複委託交易金額達8894億元,市占率20%,連續八年蟬聯市場龍頭。

國泰證券觀察投資人對於美股市場交易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業界提供的美股交易服務,仍以「整股」為主,反觀國泰證券推出的碎片化服務,每次交易最小投資金額1千美元起,即可在國泰證券App進行超過3千多檔個股及ETF碎股交易,其中不乏蘋果(AAPL-US)、特斯拉(TSLA-US)及QQQ等熱門標的,且碎股交易最小單位至0.00001股,使得美股投資選擇更多元,資金利用效率同步放大。(如下圖,國泰證券提供)



國泰證表示,除了此次首推的「美股金額單」,投資人若希望能將資產跨足至債券商品,國泰證券小債平台也能提供選擇,透過國泰證券「小額債券App」,最低2000美元起就能前進固定收益領域,涵蓋超過百檔BBB投資等級優質以上的海外債券商品,多元投資服務滿足各面向投資人,拉近投資人與美國金融市場的距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