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宵夜 好大的火氣! 清涼辣妹慶生進警局!

分享:

吃個宵夜 好大的火氣! 清涼辣妹慶生進警局!

2024/02/19 15:48:0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吃個宵夜 好大的火氣!  清涼辣妹慶生進警局!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火雞肉飯宵夜名店,日前發生兩名女子為了椅子互相鬥毆。

這家火雞肉飯名店非常有名,過去也發生過不少打架糾紛。日前才發生兩名辣妹為了椅子大打出手,據了解當天是一女未經隔壁桌同意就直接拿走椅子,引發該桌另名女子不滿。

兩人爆發激烈口角,隨後進展到互毆,其他同桌男子看到沒有勸架反而加入戰局,現場碗筷齊飛,其他女性客人也被嚇得驚叫聲連連,整個過程也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社團。

沒想到事隔沒幾天,該店又發生鬥毆事件,陳女與友人一行多人到夜店慶生,隨後前往該店續攤吃宵夜。當時有喝酒的張男、洪男也入店,一進店就對店員大小聲,陳女一方等人看不慣出聲,雙方口角互嗆衍生成肢體衝突。

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數位警員到場壓制,所幸雙方並無大礙,但在壓制過程中,有兩位男子不願配合,直接在店家門口大吵大鬧,員警當場開罵「全部壓著!有夠煩的!」還怒斥說,「把中華民國法律當什麼!酒醉鬧事還目無法紀,全部帶回去法辦。」

陳姓女子在員警要他一起到派出所調查時,態度不滿的表示:「我叫囂?為什麼是我,回去還可以再回來嗎?」員警妙回:「回去釐清啦,我們是直達車沒有來回的。」

第六分局表示,警詢後已依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將相關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也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