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風波證人與驗傷單,黃嘉千曾受死亡威脅

分享:

家暴風波證人與驗傷單,黃嘉千曾受死亡威脅

2024/02/22 11:31:32文/記者 許怡雯
家暴風波證人與驗傷單,黃嘉千曾受死亡威脅

藝人黃嘉千與外國籍丈夫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除了爭產風波外,如今傳出有證人及驗傷單,證實黃嘉千除了受到家暴外,甚至更嚴重的死亡威脅。而在官司期間,藝人郎祖筠也出面發聲聲援家暴之說,不過夏克立對於驗傷單及證人等,皆十分生氣的否認,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否認,並揚言提告相關人員。整起離婚風波,不斷延伸,隨著愈來愈多資料出現,似乎也讓真相愈來愈清楚。

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風暴越演越烈,雙方離婚官司不僅有龐大財產要分配,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夏克立是否家暴?夏克立表示加拿大的家暴官司不成立,黃嘉千卻發聲明表示被扭曲事實,雙方各執一詞,夏克立也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不過,至今仍各說各話。隨著官司的進行,不少證據也開始浮現出來。

有媒體指出,有一名黃嘉千鄰居出面證實,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聲稱聽到夏克立對女方說出死亡威脅。取得黃嘉千在台灣、加拿大兩國的驗傷單,以及黃嘉千的受傷照,卻因已成為法庭證據,無法刊出,但上所記載的項目相當清楚地描述了兩人婚姻中的暴力。

有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寫道,「她說她丈夫打了她三個耳光,並抓住她的右臂、左側臉部,右臂可見紅色印記,還說她丈夫推了她,並用枕頭捂住她的臉,持續10秒鐘」「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

另外根據加拿大法院在2022年做出家事法管轄權的公開判決書上記載,有家人親眼見到夏克立自殘,「他非常激動、他用力撞在牆上,狠狠的打自己」等證詞,拼湊出了這段婚姻中的暴力陰影。

另外,好友郎祖筠受不了黃嘉千受到欺負,出面爆料,「他會用手肘去撞她胸口,因為這樣驗傷驗不出來。」郎祖筠也指出夏克立有言語暴力,郎祖筠曾經當面聽到夏克立辱罵黃嘉千是「愛說謊的婊子」以及「Whore(妓女)」等等。

郎祖筠認為黃嘉千在這段婚姻中,受到不堪的言語和肢體暴力,「沒有人是應該這樣被對待的,不要說你們是記者,假若我是黃嘉千,我連朋友都不敢開口,那是怎樣的羞辱!」

對於郎祖筠的說法,而夏克立也開記者會說明,他爆氣說,「郎祖筠我會告你,竇智孔我會告你,董小姐我要你去監獄,真的太過分了。」

網友表示,雖然夫妻離婚是二人的事,但是,若真的涉及到家暴,就真的要給予讉責,無論如何都不該動手,甚至還危害別人性命,這於情於理於法皆不允許的,任誰都不該在這樣的婚姻下忍耐,趕快離婚是對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