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前進台中 團隊進駐全台第三座頂級財管中心!

分享: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前進台中 團隊進駐全台第三座頂級財管中心!

2024/02/22 12:08:52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前進台中 團隊進駐全台第三座頂級財管中心!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旗下的滙豐環球私人銀行,近幾年業務大幅成長,2023年跟2021年相比,總客戶關係數躍增 110%,資產管理規模成長一倍,有鑑於大台中地區快速成長的財富管理市場,滙豐環球私人銀行這個月在台中正式成立全新業務團隊,進駐該行全台第三座頂級財富管理中心,為高資產客戶提供財富管理諮詢與服務。環球私人銀行的客戶關係經理團隊也將大幅擴增40%,展現滙豐銀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環球私人銀行負責人陳怡婷(下圖前排中,滙豐台灣商銀提供)表示:「繼今年 1 月初,滙豐銀行在台中分行盛大啟用全台第三座頂級財富管理中心後,我們環球私人銀行的專業團隊也於 2 月正式進駐台中,不僅能有更多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的機會,客戶亦能親臨財富管理中心,享受專屬尊榮且量身訂做的理財服務,讓我們資深的專業團隊協助客戶規劃投資與資產傳承,陪伴客戶在通往財富的道路上一同成長。」

為了打造全新團隊,滙豐環球私人銀行特別延攬業界擁有雄厚資歷的業務主管與資深私人銀行客戶關係經理,團隊成員皆在大台中地區耕耘多年,深知當地高資產客戶的理財需求,能為台中及中南部的客戶提供更細緻多元的私人銀行服務。

台中向來是財富管理的一級戰區,根據經濟部 2023 年第三季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台中市與全台其他縣市相比以多項經濟指標奪冠,其中商業登記的家數和資本額皆為全台第一;尤其近年台商掀起返鄉回流熱潮,中南部的中小企業「隱形富豪」在投資、理財、企業接班與資產傳承方面的需求皆持續攀升。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表示,中南部客群多數為傳統中小企業主,經營事業種類豐富,需要擁有全球服務據點的國際銀行來提供全球服務。由於許多高資產客戶也是台灣知名上市公司的股東,滙豐環球私人銀行除了持續提供豐富齊全的金融投資產品外,也於 2024 年推出台股質借平台,致力提供客戶更多元且客製化的資產活化服務。

滙豐表示,今年是滙豐在台耕耘滿 40 週年,在台灣高階財富管理市場中,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是唯一為高資產客戶推出數位與保險服務的私人銀行,結合集團內的企業金融、個人金融、財富與資產管理等服務,能滿足客戶跨國與跨世代的金融理財與資產傳承需求;客戶亦可透過網路銀行與手機行動銀行等數位通路,隨時隨地管理資產或進行投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