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刺青男陳屍曼谷機場 疑利益糾葛引殺機

分享:

台籍刺青男陳屍曼谷機場 疑利益糾葛引殺機

2024/02/26 15:16:32文/記者 凌君浩
台籍刺青男陳屍曼谷機場 疑利益糾葛引殺機

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附近的廢棄商店裡25日發現1具男性遺體,死者頭部有3個彈孔,年齡約在45至50歲,身分不明,全身刺青,1名刺青師認出死者刺青,透露他是台灣人,泰國警方研判死者被槍殺後遭棄屍,詳細案情仍待釐清調查。刑事局證實,死者為石茂強,因涉及強盜案,本月8日已遭到桃園地檢發布通緝。

泰國警方在25日上午10點30分接獲通報,素萬那普機場旁的廢棄商店發現1具死者遺體,死者身分為亞洲人且身上有刺青,臉上滿是血跡,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褲與襪子。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3個彈孔,現場有大腦組織碎片以及遺體被搬移留下的血跡,估計死亡多時。

泰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有1輛紅色馬自達早上7點在棄屍現場附近繞行多次,接著停在廢棄商店疑似棄屍,於7點30分離開。

泰警透露,死者身上沒有攜帶任何文件,從當地媒體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死者手臂上的刺青有一個繁體字的「羅」,而芭達雅1名刺青師認出者疑似是台灣人,生前曾到刺青店,目前正在連繫死者親屬、朋友,希望外界可以協助,警方不排除死者可能與人有利益糾紛,但實際案情經過還需要深入調查。

台灣的網友認出死者是桃園市中壢區石姓男子,刑事局表示,有收到駐泰國的聯絡官通報 ,泰國警方懷疑死者是台灣人,所以請我國協助調查死者身分,經查證後,確認死者是因案被通緝的石茂強。

刑事局證實死者為44歲的通緝犯石茂強,是桃園市中壢人,生前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命案曝光後,目前尚未有家屬指認。

從石男臉書可以發現,他在泰國生活並不順遂,朋友問他順不順利,他僅簡單回應「沒工作」,臉書寫下「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走的路會走到什麼地方」,IG上的自介寫著「做人做事求個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了」。

此外,2023年11月16日,曼谷邦納區(Bangna)的旅館內發現47歲台灣朱姓男性死者。死者被發現時面部朝下,雙手雙腳被反綁。泰國警方正在追查兇手以及犯案動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