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前夫會嘔吐,理科太太千字文訴前夫罪狀

分享:

聊前夫會嘔吐,理科太太千字文訴前夫罪狀

2024/02/27 11:13:58文/記者 許怡雯
聊前夫會嘔吐,理科太太千字文訴前夫罪狀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前夫的離婚官司吵的沸沸揚揚,近期更因她提供前夫John的就醫資料,被檢方依違反《個資法》起訴,這下子「理科太太」真火了,決定不忍了,直接在臉書上寫出千字文,控訴前夫的惡行惡狀,除了在尚未離婚前,就跟女網友大聊性事外,還霸占她在美國的房子,甚至說到,只要談到有關前夫的事,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嘔吐,可說是非常的折磨。

知名的網紅夫妻「理科太太」及她的前夫John,二人堪稱都是非常優秀的理科人,理科太太是「學霸」,前夫理科先生John則是台裔美籍藥師,2人一開始拍攝影片,分享理科方面知識受到歡迎,粉絲訂閱破百萬。豈料二人在紅了之際,卻在2021年12月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

不過,二人的離婚也是吵吵鬧鬧,理科太太為取得案件審判優勢,私下取得John的醫療資料,具狀向法院提出,檢方依違反《個資法》起訴。這下子「理科太太」真的生氣了,凌晨她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指出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如今被前夫佔據,甚至在2人還存有夫妻關係時,John就和女網友大聊性事,讓她忍無可忍,決定為自己站出來。

對於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表示,她只是在律師協助下,把罹病的資料給法官,相信法官會公正審判,她批評前夫離婚後一直盜用她的錢,忍無可忍決定說清楚。

理科太太表示,自己是一位母親,孩子的榜樣,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無聲的受害者。有人可能認為想要搏取同情,但事實並非如此。站出來是不希望孩子被這些手段誤導,並讓孩子知道,媽媽可以保護自己,他以後也可以保護自己。同時也強調,選擇現在發聲是因為不想要再有女性,跟她經歷一樣痛心的事情。

理科太太說,在雙方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一起工作時,他說自己只願意一週工作8小時、看到他跟網友說律師教他用公關戰對付等等。

她還說到,當談到這些事情時,在大家面前表現的好像很chill,是因為太深入的聊到這些事時,身體反應現場嘔吐出來,所以總是對大家好像半開玩笑,笑笑的說。因為你笑的時候,肌肉反應傳回大腦,大腦會以為你真的開心。不是她想笑,是不得不笑。

理科太太依自身的經驗,再用理科角度來教導女性,她表示,女性們踏入婚姻這段旅程時,不管愛的多深,一定要好好的防範於未然。她從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這些,你也許也會跟她一樣,覺得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當時的是如此相愛。

對於外界總認為,理科太太對前夫冷暴力,她說,有誰知道是因為痛苦讓她說不出話,只能用吃代替思考,吞下的情緒,跟吞下去的熱量一樣多,但她不會再這樣對自己了。

理科太太說,在美國的房子,本應要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溫暖家園,但現在卻被孩子的爸爸 John 和他的女友佔據,時間已超過兩年,期間溝通多次未果。前夫還說:「沒有人阻止你回來住」,拒絕搬走。同時提出證明,美國房子100%由她所購買,自己也願意返還給他付出的部分裝潢費,但無法接受他喊價由1變成100。

理科太太最後強調,如果有人在關係裡碰到類似的事,希望說出來的這個舉動能給你一點勇氣,在關係中沒有任何一方需要當那個有苦不能言的人。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老公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在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昨(26)日出庭時強調沒有要認罪,加碼爆John在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而理科太太也在今(27)日發出長文,公開John與女網友的截圖,爆料:「在我們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

在理科太太甚至公布John與女網友的對話截圖中,女網友問John:「多久沒做愛了?」John則表示有一陣子,並表示不確定是不是該回答,也說不想在IG上說任何敏感的事,女方則邀John加交友軟體好友,更附上軟體的QR code。

對於理科太太的千字文,網友好奇追問,「你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嗎?」John則以簡短一句回應「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