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山海珍饌大對決 商圈美食東西軍爭霸戰開鑼

分享:

嘉縣山海珍饌大對決 商圈美食東西軍爭霸戰開鑼

2024/02/29 17:02:52文/記者 賴君欣
嘉縣山海珍饌大對決  商圈美食東西軍爭霸戰開鑼

嘉義縣政府為更有效行銷推廣嘉義縣在地商圈發展,舉辦「山海珍饌-嘉義縣商圈美食東西軍爭霸戰」,29日活動開跑記者會中,嘉義縣長翁章梁出席授旗儀式,分別將旗幟交給劃分為山海區的東西軍代表,接著率領參賽的16大商圈共同敲響銅鑼,宣告嘉義縣商圈美食東西軍爭霸戰將熱鬧登場!

↑圖說:翁章梁為家鄉美食站台(圖片來源:嘉義縣經發處提供)

嘉義縣商圈分布廣泛,山、海、平原各有特色,遊客觀光旅遊的首選除自然景色、在地特色文化體驗與特色景點外,品嚐美食更是觀光旅遊誘因的要件,從傳統小吃到精緻料理,這些精采好味道交融醞釀出嘉義縣各鄉鎮獨有的特色美食。翁章梁也作為商圈美食代言人,推薦16個商圈精選美食,介紹「嘉義縣商圈美食東西軍,山海平原料理吃通海」,讓更多遊客慕名至嘉義縣觀光旅遊之際,更可以大飽口福。

↑圖說:議員也為地區商圈讚聲(圖片來源:嘉義縣經發處提供)

本次競賽活動將商圈美食區分為「活力早餐」、「傳統小吃」、「暖暖火鍋」、「食堂簡餐」、「熱火快炒」、「好喝飲品」、「百元便餐」、「異國料理」、「烘焙甜點」、「商圈嘉寶盒」等十大類別,將透過美食評鑑員評分與網路投票票選,遴選出商圈十大美食,讓民眾能認識到更多嘉義縣商圈的美食店家。

↑圖說:商圈的美食店家秀出招牌商品(圖片來源:嘉義縣經發處提供)

本次活動將近有200樣美食參與競賽,經美食評鑑員初審後,複賽將開放民眾一同參與線上投票,期間為113年3月26日中午12點至113年4月3日中午12點止,每人在各類別(商圈嘉寶盒除外)皆有2票投票機會,民眾除可透過網路投票支持各商圈在地美食之外,更有機會獲得商圈精選好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