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自駕車人氣旺 合照打卡抽好禮

分享:

台灣燈會自駕車人氣旺 合照打卡抽好禮

2024/03/01 16:33:57文/記者 謝欣澤
台灣燈會自駕車人氣旺 合照打卡抽好禮

台灣燈會主燈區「高鐵燈區」於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區開展,沙崙綠科也配合燈會提供無人車試乘服務,截至今日已累計運行近400班次,供給超過1,000人次試乘。台南市府日前加碼宣布,將於大台南會展中心南側(鄰近歸仁十八路) 的「點亮沙崙」意象NET ZERO TAINAN玻璃屋前舉辦限時合照活動,遊客打卡還可再加抽限量好禮。

↑圖說:大台南會展中心南側NET ZERO TAINAN玻璃屋 (圖片來源:台南經發局提供)

台灣燈會高鐵燈區於元宵節盛大啟燈,元宵假期吸引百萬人來訪台南賞燈。而位於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區內的高鐵燈區更是充滿科技感,沙崙綠科擁有全台唯一自駕車實驗場域,本次燈會就由沙崙綠科提供無人機試乘服務供給來訪遊客搭乘。台南市政府表示,台灣燈會自駕車體驗廣獲好評,就連平常日也排隊爆滿,每天幾乎都加開班次,平均一天約有200人搭乘,至今累積超過1,000人次,預計3月10日收班前可望突破3,000人次。

台南市政府表示,為讓更多民眾了解智慧駕駛技術發展,並滿足更多親子合照的需求,市府將於3月1日起至3月3日止,連續三天在大台南會展中心南側 (鄰近歸仁十八路) 的「點亮沙崙」意象NET ZERO TAINAN玻璃屋前舉辦限時合照活動,遊客打卡還可再加抽限量好禮。

台南市政府指出,市府特別在3月1日至3月3日期間,舉辦高鐵燈區限時活動,上網到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臉書按讚,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燈會結束後還將抽出3名幸運兒獲得自駕車造型USB。活動期間連續3天的中午12時、下午2時、下午4時等3個時段,在大台南會展中心南側的NET ZERO TAINAN玻璃屋前,也將舉辦有獎徵答的活動,民眾只需回答有關自駕車問題,就可獲得限量贈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