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高雄作公益! 「愛映岡山」廣邀經濟弱勢參與

分享:

眾星雲集高雄作公益! 「愛映岡山」廣邀經濟弱勢參與

2024/03/14 17:03:39文/記者 韓文明
眾星雲集高雄作公益! 「愛映岡山」廣邀經濟弱勢參與

楊吉川基金會為紀念及延續楊吉川先生樂善好施理念,持續為高雄弱勢族群提供更多實質幫助,將於3月16日下午3點於岡山河堤公園舉辦「愛映岡山」公益市集活動,由周湯豪、MATZKA、壞特領軍,現場匯集130個攤位,廣邀上千經濟弱勢熱情參與。

今年特別邀請台灣散文漫畫家「金城A.」為活動打造漫畫感主視覺,且以「樂雪祭」作為活動元素打造白雪岡山,設計多款互動裝置,從入口的雪國祭典、草地白日夢、浪漫天國,因應活動主題「樂雪祭」,活動期間每到整點時,會有夢幻的雪花紛飛,為高雄帶來第一場春雪,營造浪漫場景。

↑圖說:活動主題「樂雪祭」為高雄營造浪漫場景。(圖片來源: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現場集結全台130家風格餐飲、原創手作品牌外,更邀請多位知名歌手一同響應公益,包含創作歌手Nick周湯豪,混合爵士樂、民謠、重金屬、Rap和嘻哈等元素的MATZKA,慵懶又帶點神秘的金曲歌手壞特?te、亞洲百大女DJ Cyndi與新古典室內樂團等多位表演家也輪番演出。

La Rue設計文創表示,活動現場動集結全台130家風格餐飲、原創手作品牌,包含全台最難買到的米糕店「糯夫米糕」、以濃郁而辛香的印度咖哩「飪室Renshi」、愛吃法式鹹派必須認識的「Le French Quiche」等攤商設攤,還有許多攤商以「白色」、「雪」、「雲朵」為意象推出限定產品。

↑圖說:「愛映岡山」公益市集邀來全台130家原創手作品牌設攤。(圖片來源: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楊吉川基金會表示,為緬懷岡山已故知名善心人士楊吉川先生與楊姚靜江賢伉儷的逝世紀念日,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為高雄的弱勢族群提供更多實質幫助,本次活動基金會廣邀岡山、路竹、燕巢的低收、身心障礙、單親經濟弱勢上千人,提供每人500元+優先購買證,更在活動前1小時設定為「公益Happy Hour」,讓公益夥伴優先購買,用最實際的方式關懷在地的弱勢族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