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記者會 臉臭認和解「江先生」90秒快閃

分享:

福原愛記者會 臉臭認和解「江先生」90秒快閃

2024/03/15 16:49:20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福原愛記者會 臉臭認和解「江先生」90秒快閃

江宏傑、福原愛世紀大和解。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日本當地時間下午2點,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宣布與江宏傑達成和解,對於大家擔心跟困擾表示很抱歉。短暫說明90秒後快閃離開,未接受媒體提問。

福原愛穿深色西裝外套、紮起馬尾,先向大家鞠躬,全程以日文發言。她表示已經跟「江先生」達成和解,所以她想藉這個場合跟大家報告,希望大家能夠「溫暖地」守護我們那就好了。但全程福原冷臉,其中曾擠出一絲笑容都非常勉強。簡短說明離開前,在門口向大家兩次鞠躬。

未現身的江宏傑,委託律師表示感謝日本法院作出公正、合理判斷。他去年在日本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給了他很大的鼓勵。對日本法官以及全體國民,非常感謝。

網友也在福原愛記者會道歉影片下留言。「我的道歉就是為了沒有道歉」、「沒有人真正覺得做錯了 道歉態度還是感覺到我不甘心憑什麼 就是為了賺人民幣才會出現……她的重點就是解決了可以找到我工作了」、「在大陸講的一口中文,現在記者會都不講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