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控害命!「5億高中生」未火化 司法調查「假婚」網批:高中生死於同婚

分享:

母控害命!「5億高中生」未火化 司法調查「假婚」網批:高中生死於同婚

2024/03/18 11:50:33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母控害命!「5億高中生」未火化  司法調查「假婚」網批:高中生死於同婚

台中「5億高中生」案,台中地院18日再次開庭,死亡高中生母親賴母將首度出庭。外界認為,檢察官當庭訊問重點將落在死亡高中生的性向、與同性配偶夏男是否交往,及阿公過世高中生心情起伏等待證事實。

2023年5月4日,剛繼承市值5億元以上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突然與協助處理房產事宜的26歲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同婚2小時後即墜樓身亡,引起外界譁然!死亡高中生母親控訴夏男謀財害命,然檢方卻認為處理房產的代書夏男父子,無直接殺人證據不起訴,以同性配偶無結婚真意「假結婚」,偽造文書罪起訴。苦等案情真相的高中生母親,從事發的去年5月4日迄今,每月自費3萬元讓遺體冰存,躺冰櫃272天無法火化,就是要保全調查證據,直到真相水落石出!

法院前次開庭,3月4日傳喚關鍵證人皆表示全由夏男隨機主動找人簽名,都不知要跟高中生同婚!跟夏男道恭喜,竟毫無反應!「同婚」兩人沒有開心感,無牽手親密互動,感覺奇怪、反常。18日再度開庭,法院傳喚高中生導師及輔導老師,以及當天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的人員,也首度傳喚高中生的母親,要以了解兩人是否有結婚真意。

網友對於案件偵辦也很有意見。「偽造文書??」、「高中生說不定以為要辦過戶的事」、「超詭異的~~根本就是假結婚 但殺人謀財就不知道成不成立」、「新娘婚後兩小時從新郎的公寓墜樓身亡 這婚姻還沒問題? 真行 以後會有多少丈夫等不及要幫老婆保意外險?」、「檢察官的角度一直被人質疑啊,你是檢察官不是律師欸 歐,怎麼會主動替嫌疑人解釋?光是有疑點出現時,正常程序應該是檢視夏家以往的客戶是不是也有可疑死因吧?案發一個月才在欄杆採到跡證,這根本是處心積慮的要幫夏家排除嫌疑」、「台灣的司法早就沒有公信力」、「一個高中生死於同婚」。

相關新聞